>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打王亲承赛季报销 杨:我把主帅的话当耳旁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悍将尼克-杨亲口承认,他的14-15赛季已经结束。

  因为膝伤,杨在过去21场比赛作壁上观。事实是,自2月23日对阵凯尔特人队之后,“单打王”就进入了伤病名单。“这就是我的整个赛季,”杨说道。

  14-15赛季,杨一共打了42场球,场均出场23.8分钟有13.4分2.3篮板1.0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仅为36.6%跌至职业生涯新低。“尼克(杨)打的不好,尤其是投篮,”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他很可能已经开始承认本赛季的表现不如预期。”

  谈及这个失败的赛季,杨说道:“这非常艰难,但我相信下赛季我会满血复活。”

  这一季,斯科特对杨的表现有所怨言,两人甚至有些小摩擦。在斯科特看来,杨出手次数过多,但在传球和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对此,杨回应道,“我听拜伦(斯科特)说这些话已经听出老茧了,我把这些当成耳旁风。”

  也就是说,杨认为斯科特的这些话没有建设性。“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杨说道,“我个人感觉这是针对我个人的。的确有些不公平,但我没事。”

  现年29岁的杨承诺,他会在休赛期保持体型,努力训练。

  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20胜5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74414.shtml report 1129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悍将尼克-杨亲口承认,他的14-15赛季已经结束。因为膝伤,杨在过去21场比赛作壁上观。事实是,自2月2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