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皇帝因肩伤缺席三杆洞竞赛 仍担任开球嘉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表示,85岁的“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因肩伤将缺席一年一度的于美国大师赛前夕举办的三杆洞竞赛。不过,四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帕尔默仍打算在周四首轮开始之前,和他长期的好朋友、也是竞争对手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一道,为赛事开球。

  “高尔夫三巨头”按传统会一起打一个三杆洞竞赛。不过今年帕尔默因肩伤将不会参加了。“在得知阿诺德不会参加今年的三杆洞竞赛时,我们很难过,不过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美国大师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激动欢迎他周四作为开球嘉宾为我们开球,届时我们会再次为他对大师赛以及高尔夫这项运动所做的非凡贡献表示敬意。”

  今年85岁的帕尔默去年在肩膀上安了一个起搏器,以防心脏会意外停跳。不过去年2月份参加父子挑战赛时不慎发生右肩膀脱臼。根据医嘱,帕尔默自此之后就再也没有进行练习,因为医生明确告诉这位老人不能挥杆。

  帕尔默在今年三杆洞竞赛中的位置将被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本-克伦肖取代。“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合适的,去了解本(克伦肖)终结自己44年辉煌大师赛生涯的一种方式。”63岁的美国球手克伦肖曾于1984年和1995年在奥古斯塔赢得了他珍爱的两件绿茄克。

  “高尔夫三巨头”帕尔默、尼克劳斯和普莱尔加起来共赢得了13场美国大师赛。帕尔默自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美国大师赛开球嘉宾,他曾于1958年、1960年、1962年和1964年四次夺取大师赛胜利,是仅次于杰克-尼克劳斯(6次)之后,与泰格伍兹并列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74867.shtml report 95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表示,85岁的“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因肩伤将缺席一年一度的于美国大师赛前夕举办的三杆洞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