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确认无缘铁定战国安 中轴两主力缺席焦点战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孔卡伤情在昨天确认,腿部伤口缝合共缝了9针,至少休战两周,他将确定缺席本周日与国安的榜首大战。

  前晚,泰达与上港的比赛开场仅2分钟,孔卡即被泰达队小将郭皓踩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场。上港方面透露,孔卡长达10厘米的伤口很深,简直是硬生生被对方的鞋钉刮掉很大一块肉。队医为孔卡进行了缝合,一共缝了9针。而据上港队的队医介绍,像孔卡这样的情况,伤口上的肉全部长好,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此外,由于伤口在小腿上,过早剧烈运动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很容易再度崩裂。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透露,“孔卡的伤口很大,这是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足球场上的铲球动作,他将肯定赶不上本周日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此外,上港对阵国安的比赛,上港多名核心将伤停,埃里克森说:“蔡惠康又停赛,但我们会充分准备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75016.shtml report 1213 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露鲜肉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孔卡伤情在昨天确认,腿部伤口缝合共缝了9针,至少休战两周,他将确定缺席本周日与国安的榜首大战。前晚,泰达与上港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