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主帅排名:中超两人进入前100 孔特拉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6日,coachworldranking网站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帅排行。中超有两位主帅进入到该排行榜的前100名行列,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在第96位,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在第100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则占据首位的位置。

  榜单的前十位清一色的被西甲英超德甲这欧洲三大联赛占据。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以15688分排在首位,巴萨主帅恩里克则以14072分排在次席,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以13024分排在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前十位里有4名西班牙主帅,这也可以看出西班牙足球的强势地位。

  中超主帅排名最高的,则是富力主帅孔特拉,他以3873分排在第96位;国安主帅曼萨诺则以3739分排在第100位。恒大新帅卡纳瓦罗排在第352位,积分为1623分;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以1593分排在第363位,鲁能主帅库卡以1396分排在第409位。前上港主帅奚志康则以1026分排在528位,他也是本土主帅里排名最高的。辽宁宏运队的主帅陈洋,则是现役本土教练排名最高的,他以972分排在557位。(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77258.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4月6日,coachworldranking网站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帅排行。中超有两位主帅进入到该排行榜的前100名行列,富力主帅孔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