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6强第13轮MVP公布 阿尔巴后卫率队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方体

  北京时间4月7日,欧冠篮球联赛公布了16强赛第13轮的MVP得主,柏林阿尔巴队后卫阿莱克斯-雷恩夫当选。

  本轮阿尔巴对阵帕纳辛纳科斯,阿尔巴最终68-66战胜了对手,这是一场有历史意义的胜利,阿尔巴成为了第一支战胜帕纳辛纳科斯的德国球队,他们也成为了第一支杀入季后赛的德国球队。雷恩夫发挥出色砍下了16分,送出9次助攻,他的效率值高达28,是本轮所有球员中最高的。除此之外他还摘下了4个篮板,并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在16强赛之前,6年多以来没有任何一名柏林阿尔巴球员获得过周MVP的称号。雷恩夫成为了继他的后场搭档雷吉-里德丁之后本赛季第二位获得周MVP的阿尔巴球员里德丁在16强第9轮斩获了周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5452.shtml report 747 北京时间4月7日,欧冠篮球联赛公布了16强赛第13轮的MVP得主,柏林阿尔巴队后卫阿莱克斯-雷恩夫当选。本轮阿尔巴对阵帕纳辛纳科斯,阿尔巴最终68-66战胜了对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