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多员大将复出组最强阵 全力争胜解中超危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发自日本茨城 亚冠小组赛前三轮恒大三连胜,鹿岛鹿角三连败,恒大今晚只要赢球就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鹿岛若输球则可能提前从小组出局。若考虑双线作战,这场球对双方来说还有更积极的意义。对恒大和卡纳瓦罗而言,一场亚洲赛场的胜利是缓解中超危机的唯一方式。

  恒大在中超联赛非常艰难,侥幸战胜两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力帆之后,先在主场战平长春亚泰,然后客场输给河南建业,亚冠成绩稍好一些,同时这也成了球队的遮羞布。卡纳瓦罗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及这个问题:“球队在中超更吃力,不是球员不努力,是在中超面对的困难不一样。所有球队面对恒大都是死守,自然会困难一些。”

  郑智分析中超开局艰难的原因:“我们这个赛季换了些新队员,换了阵型和打法,给人感觉有点陌生。赛季刚开始国脚在国家队打亚洲杯,去了西班牙集训的球员又不一定能打比赛,只能一边打比赛一边寻找默契,不太流畅。”

  外界诟病恒大中场失控,郑智昨天否认这一点,他认为这个问题不会影响今晚的比赛。雷内和王上源没有报名,廖力生因伤缺阵,卡纳瓦罗在中场的布阵恰恰是这场比赛最捉襟见肘的。他只能把高拉特拉到中场打组织进攻,跟客场打西悉尼一样。

  亚冠赛场,奖金制度和对手的心态都不一样,恒大就踢得相对轻松。这也是如果这个亚冠客场踢得不好,那么中超危机就会扩大的原因。赛前的利好消息是伤病问题得到了缓解,郑智、张琳芃、邹正都能够出战,甚至因为替补门将董春雨受伤,曾诚还有提前复出的可能,尽管昨天赛前训练他头上还戴着拳击头套以保护此前骨折的面部。卡纳瓦罗表示:“双线作战是很困难,但这场球我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

  鹿岛主帅塞雷佐则表示:“球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终于赢得了这个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获得了一些信心。在亚冠赛场,鹿岛一定要三连胜才能出线,所以明天是第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5473.shtml report 1012 南都讯记者丰臻发自日本茨城亚冠小组赛前三轮恒大三连胜,鹿岛鹿角三连败,恒大今晚只要赢球就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鹿岛若输球则可能提前从小组出局。若考虑双线作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