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决战城南FC命悬一役 张贤秀给全队敲响警钟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韩国城南电(特派记者 邹甜) 北京时间今晚18时30分,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城南FC,在经历了此前亚冠两连败之后,富力队本轮若不能赢下比赛,那么球队今年亚冠联赛晋级的希望将基本破灭。

  “明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之前亚冠经历了主场两连败,但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好了 ,我非常有信心,相信队员们能打出好的成绩,并从小组出线”,上周末,广州富力以4∶0完胜贵州人和,孔特拉认为与人和的比赛让球队重拾信心。

  富力在赛季之初一度被外界寄予厚望,然而球队面对双线作战经验不足,球队板凳厚度欠缺,使球队的表现差强人意。在3月连续输掉了两场亚冠主场之后,如今富力已经位列小组第三,孔特拉也深知,假如本场比赛无法取胜,这对球队而言意味着什么。

  昨日富力俱乐部发布了“只是让你躲过了初一”为口号的海报,流露出此役拿下对手的野心。此前城南FC被认为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被问道此役如何破解对手,孔特拉说,“城南的防守做得不错,但只要我们能全神贯注,完全投入,相信能拿下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准备好了”。在上一轮亚冠中,城南队员黄义助打入一粒关键进球,助城南队客场带走3分,针对对手阵中的这名年轻前锋,孔特拉称,“针对性防守在足球里是不存在的,黄义助是很有威胁, 但我们防守硬度和强度足够的话,他的个人能力也发挥不出来”,客战城南,孔特拉强调,鉴于目前出线的形势,他将本场比赛当作亚冠决赛来打。

  目前富力队人员齐整,除了因红牌停赛的张贤秀之外,其余队员均整装待发。昨日赛前孔特拉将韩国外援朴钟佑带来赛前发布会,朴钟佑称由于此次是面对韩国球队,因此这是一场对他来讲非常特殊的比赛,“相信比赛的关注度会很高,而我对这场比赛抱有很多希望”。

  对手方面,目前城南队取得两胜积6分位于亚冠F组第二,该队上周末亦以4∶1在K联赛中大胜大田市民,老将金斗炫上演帽子戏法,黄义助亦有不错的发挥,主帅金鹤范表示,客场击败富力的比赛已成为过去,此役会尽最大能力赢下比赛,为晋级16强奠定基础。

  朴钟佑:张贤秀给全队敲响警钟

  在上一轮的亚冠比赛中,张贤秀个人状态发挥糟糕被认为是球队输球的最大原因,比赛中他不仅防守失误,还“主动申请”红牌导致无缘本场“生死战”,作为富力队中唯一的现役国脚,张贤秀的问题成为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同是韩籍外援的朴钟佑直言,张贤秀是因为情绪失控导致失常表现,他认为富力队要引以为戒。如无意外,新晋国脚金洋洋将替代张贤秀进入首发阵容。

  对于张贤秀的问题,韩国媒体昨日多次在赛前发布会上问及上一轮张贤秀红牌的问题,孔特拉透露赛后张贤秀向自己澄清了比赛中的情况,而队友朴钟佑则透露张贤秀是因为情绪导致表现不佳,“这是他离开韩国之后第一次面对韩国的球队,而且上半场面对的是对方的核心黄义助防守失误被进了一个球,这个影响了他的个人情绪,赛后他也跟我澄清第二张黄牌变红牌不是故意的,他也说了这次是他的个人的问题,确实不应该。张贤秀的例子给了全队教训,我们要引以为戒,不让类似的情况再发生。”

  张贤秀缺席与城南的比赛,对于富力队而言无疑是一大损失,然而上轮中超联赛中代替其上阵的新晋国脚金洋洋表现不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助球队4∶0大胜贵州人和,因此城南队主帅金鹤范也认为,即使张贤秀缺席,也不能对富力掉以轻心。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6295.shtml report 1650 信息时报韩国城南电(特派记者邹甜)北京时间今晚18时30分,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城南FC,在经历了此前亚冠两连败之后,富力队本轮若不能赢下比赛,那么球队今年亚冠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