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副班长恒大无压力 争当亚冠底蕴队刷新纪录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日本茨城电 (特派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广州恒大将在日本茨城县客场对阵鹿岛鹿角,这是双方的亚冠小组赛第4轮赛事。此前3连败的主队希望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3场全胜,否则他们必将被淘汰,而恒大则希望保持此前的亚冠全胜势头,刷新队史纪录。

  广州恒大早前中超遭遇两轮不胜,近期一平一负的成绩令球队感受到了压力。从高达31℃高温天气的广州,来到了最低温度仅有4℃的茨城,换季作战的恒大面临的考验远非仅是天气。为了尽可能避免因疲劳而带来伤病,许家印再次出动私人飞机将进入大名单的球员空运到客场。

  首回合主场与鹿岛一战,双方开放性的进攻将比分打成了4∶3,恒大虽然表现出色但对手也绝非毫无胜算,这也给本场比赛带来不少悬念。鹿岛鹿角主帅塞雷佐昨天表示恒大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而他们则是日本拿冠军最多的球队,因此这是一场中日最强球队之间的对决。“恒大集结了全中国最好的球员,每一个球员都非常优秀,他们都可以决定比赛,而且球队的整体作战能力也非常突出,球员都非常有经验。但这次恒大是客场作战,鹿岛鹿角也有自己的优势,所以我们也非常期待比赛,我们虽然非常尊重对手,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近期恒大在比赛中表现得似乎在中场统治力方面有所下降,有些“降不住”对手。对此,队长郑智认为更多原因是在于今年从人员和打法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加上冬休期备战不够完整,国家队的任务迫使球队只能以赛代练。不过郑智表示球队要身体有身体要技术有技术,今后会更多地阅读比赛,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针锋相对的回应,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的运转状况将会越来越好。

  而主帅卡纳瓦罗也表示球队无惧魔鬼赛程的考验,也无惧球风硬朗的对手的挑战。他认为每一场比赛都是恒大展现实力的机会,所以他们并不惧怕密集赛事。尽管恒大最近伤病满营,卡帅始终认为恒大的阵容足够强大,伤病不是球队踢不好比赛的借口,面对鹿岛的比赛他将会派出最强的阵容。

  这一战或将刷新诸多纪录

  恒大争当亚冠底蕴队

  鹿岛鹿角是日本亚冠历史成绩最为出色的两支球队之一,他们与大阪钢巴一样,都曾连续4年跻身亚冠淘汰赛。广州恒大今天如果能在客场战胜这支球队,也将连续第4年晋级亚冠淘汰赛并直接将对手淘汰出局。

  亚冠东亚区参赛球队中,此前仅有全北现代、大阪钢巴和鹿岛鹿角可以连续4年晋级淘汰赛,恒大今天甚至只要不输球,就能加入到“底蕴队”的行列,保持只要参赛就必定小组出线的傲人纪录。

  早前的小组赛3连胜,是恒大队史亚冠最佳开局成绩,因此他们今年有望刷新亚冠小组赛积分纪录。此前3个赛季,恒大的小组赛积分分别是10分、11分以及10分。

  近4个赛季在亚冠赛场,恒大面对日本球队8胜2平2负,胜率达到66.7%。做客日本的战绩则是2胜2平1负,胜率为40%。但客战日本球队的两场胜利均来自淘汰赛阶段。小组赛客场对阵日本球队至今未尝胜绩,若此役取胜,恒大将首次在亚冠小组赛客场击败J联赛球队。

  恒大总共在亚冠对阵日本球队的比赛中打进29球,但写入进球荣誉簿的中国球员仅有郜林和赵旭日(各1球)两人,今天会有中国球员进球吗?

  信息时报发自日本茨城

  特派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6428.shtml report 1629 信息时报日本茨城电(特派记者白云)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广州恒大将在日本茨城县客场对阵鹿岛鹿角,这是双方的亚冠小组赛第4轮赛事。此前3连败的主队希望接下来的亚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