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友自发陪陈盆滨迎战高温 曾诚当陪跑嘉宾助威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近日广东已急不可耐地步入“酷暑”天气,多地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0℃,这对正在进行100天100个马拉松征程的极限跑者陈盆滨造成了极大的困难。在昨天到达惠州后,陈盆滨和团队正在协商,将每天的起跑时间从早上6点半再向前提。据团队媒体负责人透露,“具体时间还在和各方面协商中。因为天气太热了,从确保陈盆滨的身体和后面的行程的角度出发,我们正在寻找更合适的起跑时间。”

  从4月2日广州起跑,经过5天的奔跑,陈盆滨已经过了东莞、深圳、惠州等城市,期间广州恒大主力门将曾诚、中国拳击名将杨连慧、著名跑友董宝青都作为陪跑嘉宾,陪陈盆滨参与了“挑战100”活动。但是令主办方为难的是,沿途有不少跑友到现场以自发陪跑的形式为陈盆滨助威,一度造成现场秩序的混乱。对此陈盆滨经纪公司的总裁李胜介绍说:“大多数陪跑名额我们预留了普通跑友,但是每天只能有一个名额。跑友自发陪跑行为虽然让我们和陈盆滨都很感动,但会给整个项目带来太多的不定因素。”

  李胜也建议跑友,“如果跑友们希望陈盆滨能够继续挑战,去完成他的梦想。那就请有兴趣的跑友,按照‘挑战100’的官方微信等渠道公布的联系方式申请陪跑,而不要临时自发地加入进来助跑。”据悉,现在100个陪跑名额还没有报满,有兴趣的跑友可以尽快申请。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6819.shtml report 572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近日广东已急不可耐地步入“酷暑”天气,多地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0℃,这对正在进行100天100个马拉松征程的极限跑者陈盆滨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