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委内瑞拉球王学苏牙咬人 逃得过裁判逃不过镜头

来源:大河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苏亚雷斯自从世界杯咬了基耶利尼之后已经消停了近一年,复出后也在巴萨重新找回了状态,他的“铁齿铜牙”成为了足坛的一段历史。然而当地时间5日,委内瑞拉头号球星阿朗戈却又让这门“功夫”重现绿茵。在一场墨西哥联赛中,阿朗戈嘴咬对手,并且逃脱了裁判法眼。

  阿朗戈效力于墨西哥劲旅蒂华纳,昨日他随球队在联赛中对阵蒙特雷。比赛中,阿朗戈曾利用一脚精妙的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不过阿朗戈在比赛中的表演不仅如此,面对球队落后的局面,气急败坏的他偷偷咬了对方球员萨瓦拉的肩膀。根据事后照片,萨瓦拉肩膀处有清晰的牙印,甚至看得出浅浅的血迹。

  即便是做出如此拙劣的举动,阿朗戈和他的球队还是3比4败于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他这一行为并没有被当值裁判看到,但是电视转播镜头却把这一幕记录下来,因而阿朗戈很有可能遭到追加禁赛的处罚。

  阿朗戈现年35岁,曾在欧洲联赛辗转10年,效力过西甲马洛卡德甲的门兴,去年夏天他才加盟墨西哥联赛。作为委内瑞拉国家队的头号球星,阿朗戈共有121次国家队出场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7385.shtml report 1073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苏亚雷斯自从世界杯咬了基耶利尼之后已经消停了近一年,复出后也在巴萨重新找回了状态,他的“铁齿铜牙”成为了足坛的一段历史。然而当地时间5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