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战城南富力高层下必杀令 客场抗韩出线难度大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城南FC,要想对出线权发起积极冲击,此战就必须争胜。富力俱乐部高层赛前约谈球队主帅孔特拉,要求必须赢球。

  本轮亚冠对于富力来说堪称生死战。虽然在小组赛首轮2比0击溃大阪钢巴,但富力在随后两轮相继失利,高开低走后,目前出线堪忧。目前,武里南联2胜1平以7分领跑;城南FC积6分紧随其后;富力积3分位居第3;大阪钢巴积1分垫底。此役,客场挑战城南FC,富力必须取胜,才能保有对小组出线的竞争机会。

  本赛季,富力客场的成绩值得信赖,取得3胜1负,在亚冠相继战胜了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以及日本的大阪钢巴。上轮,富力更是在中超以4比0狂胜贵州人和,重新找回感觉。

  城南FC目前状态也不错,曾在客场1比0战胜广州富力,在上周末的K联赛中,也是客场4比1逆转战胜大田市民。该队主帅金学范赛前表示,“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这有利于与富力的比赛发挥,我相信明天我们会有比较好的表现。”

  富力高层则在赛前约谈主帅孔特拉长达6个小时,希望他能带队打好客场比赛,孔特拉表示:“希望我们能够表现出与人和比赛时的积极态度、专注度,能全神贯注拿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7701.shtml report 666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城南FC,要想对出线权发起积极冲击,此战就必须争胜。富力俱乐部高层赛前约谈球队主帅孔特拉,要求必须赢球。本轮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