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皓微博向孔卡公开道歉 倍感内疚祈祷早日康复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郭皓通过微博公开向孔卡致歉。昨晚,郭皓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再度表达歉意,“我真没想到这个防守动作对孔卡造成这么大的伤害,非常诚恳地向孔卡道歉。”

  郭皓是1993年出生的一名年轻球员,一直在泰达效力,本赛季逐渐踢上中超,是国奥队队员。昨天,郭皓在微博上向孔卡致歉,“首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都是职业球员,我也不想伤害他,没想到造成这种后果,希望他早日康复。抱歉”。

  郭皓在昨晚还回忆起当时的比赛场景,“孔卡接球是在我的防守区域。作为后腰,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想快速贴上他,但上抢的速度确实太快了。我真不是成心的,也没想到这一个动作给孔卡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郭皓说,当时在场上看到孔卡的伤口,自己就已经很内疚了,“都是职业球员,知道伤病的痛苦,觉得特别内疚、特别抱歉。希望孔卡能早日康复,这么好的球员,中超也很需要他。”郭皓昨晚也在通过朋友希望联系到孔卡,通过电话向孔卡道歉。

  孔卡昨天是坐着轮椅返回上海的,刚受伤时也曾情绪比较激动地抱怨泰达小将郭皓,“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老是针对我这样踢球。”上港方面则表态,正在准备相关材料,就“孔卡受到恶意犯规以及蔡惠康第二张黄牌的判罚,是否值得商榷”,向足协提起申诉。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8396.shtml report 715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郭皓通过微博公开向孔卡致歉。昨晚,郭皓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再度表达歉意,“我真没想到这个防守动作对孔卡造成这么大的伤害,非常诚恳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