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望与宗伟共战里约奥运 称对方世界羽坛王者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马来西亚公开赛落幕,谌龙和林丹分别夺得了冠亚军,东道主名将李宗伟只能成为场外的话题。谈及李宗伟,谌龙和林丹都给予支持,希望李宗伟能够出现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

  夺冠的谌龙认为,在羽毛球领域,李宗伟是自己心目中的王者,“希望李宗伟能够尽快回到赛场,这样会有更多看点。对于马来西亚和世界羽坛,都需要李宗伟。他是我们心目中的王者,即便他没能拿到过世界冠军的头衔”。

  获得亚军的林丹也表示,希望李宗伟能够在4月11日的听证会上一切顺利,“希望他能够参加里约奥运会,我也会尽力去争取奥运会资格。我们是年龄最大的男单运动员,如果能够一起参赛,就是一个奇迹了”。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9206.shtml report 490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马来西亚公开赛落幕,谌龙和林丹分别夺得了冠亚军,东道主名将李宗伟只能成为场外的话题。谈及李宗伟,谌龙和林丹都给予支持,希望李宗伟能够出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