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冰球世锦赛B组赛 中国队两度领先点球告负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女子冰球世锦赛B组的比赛在首体揭幕。昨晚最后一场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队逼和,点球决战中遗憾一球告负,目前暂积1分。

  中国队排世界第15名,荷兰则排在第18位。去年的两次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2比8和2比3负于荷兰。昨天比赛第一节,中国队很快占据优势,12分钟时中国队形成二打一,张梦莹和队长孙锐双鬼拍门并取得进球,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第二节荷兰队攻势加强,中国队门前解围失误,对手扳平比分。此后中国队利用对手犯规受罚形成5打3的局面,两位老将配合,齐雪婷远距离大力射门,孙锐门前一垫梅开二度,中国队再度领先。但是好景不长,荷兰队此后也是利用同样的机会扳平比分。

  中国队虽然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再度叩开对手大门,荷兰门将克劳迪娅多次将中国队的射门化解。加时赛同样未分出胜负,双方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包括孙锐在内的中国队三位射手全部射失,而荷兰队的最后一名队员把握住机会,攻破中国队大门。中国队2比3憾负,根据规则拿到1个积分。

  老将孙锐赛后说:“去年曾经2比8大比分负于对手,赛前我们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开局虽然很好,但某个点没有做好,对方扳平后我们能顶下来还是不错的”。谈到背靠背的比赛,孙锐认为,体能很关键,每场都要全力拼搏,希望大家能及时调整出来,把每场比赛当成表演。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90170.shtml report 741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女子冰球世锦赛B组的比赛在首体揭幕。昨晚最后一场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队逼和,点球决战中遗憾一球告负,目前暂积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