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求资格富力鲁能不容有失 争出线恒大国安抗日PK

来源:湖北日报

  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中超四强取得全胜的最佳开局,随着小组赛赛程过半,形势大变,恒大和国安保持全胜占据小组头名,而富力鲁能同为1胜2负,出线堪忧。今日,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即将开打,此轮可谓中超四强的拐点之战,富力和鲁能必须争胜,否则出线无望,而恒大和国安若若获胜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求资格 富力鲁能不容有失

  客场挑战城南FC队的广州富力小组仅积3分,要想追上小组前两名的武里南联(7分)与城南FC(6分),此役唯有战胜对手一条路可走。随着国际足联比赛日带来两周的调整后,富力队的体能得到彻底的恢复,在刚结束的中超第四轮主场4比0大胜贵州人和。赛后,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卢琳等人的复出对球队帮助很大。这也为我们客战城南奠定了基础。此役,我认为球队会以2比0战胜对手,这样既能在积分上追上对手,还能凭借客场进球多而占据排名优势。”而城南过往对阵中超球队保持着6战5胜1平零负的战绩,富力要想在韩国劲旅手中抢回3分,并非易事。

  鲁能面临的困境与富力一样,目前小组排名前两名全北现代与柏太阳神同积7分,掌控了出线主动权。鲁能要想证明自己不是扶不起的阿斗,本轮主场就必须拿下柏太阳神。中超近两轮比赛中,鲁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战术素养,主帅库卡说:“现在是证明我们实力最好的时候,相信随着巴西国脚塔尔德利的回归,我们会留住晋级希望!”

  争出线 恒大国安抗日PK

  相比富力鲁能为出线挣扎,两个小组头名恒大和国安则志在提前出线。为此,两队已做好了充分准备,期待客场双杀来自日本J联赛的球队。

  随着里皮和刘永灼离开恒大俱乐部,广州恒大在中超赛场上的统治力被削弱。近两轮中超联赛中,恒大1平1负,主帅卡纳瓦罗备受质疑。为此,恒大俱乐部力挺卡纳瓦罗,而恒大主席许家印更是派私人飞机送球队前往日本。面部骨折的曾诚及此前受伤的郑智目前均在队中,有这两枚“定海神针”在,不管能否出场,对于稳定军心会大有帮助。与鹿角之战,恒大会用一场“最低消费(净胜三球)”发泄近来的郁闷吗?

  恒大在亚冠和中超赛场间接和直接的竞争对手都是北京国安。后者在亚冠赛场四战四捷(包括一场资格赛),是亚冠赛场唯一未失球的球队。如此傲人战绩,使得国安上下对客战浦和红钻充满期盼。俱乐部高层在送全队出征日本前,只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全取三分,以小组赛四连胜战绩昂首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93342.shtml report 1378 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中超四强取得全胜的最佳开局,随着小组赛赛程过半,形势大变,恒大和国安保持全胜占据小组头名,而富力鲁能同为1胜2负,出线堪忧。今日,亚冠小组赛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