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南山资格赛明开战 严峻天气考验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4月6日,山东南山)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站资格赛——山东南山资格赛将于4月7日至8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谷球场正式开战。共有55名球员参赛,其中包括去年在南山资格赛通过延长赛胜出的谢智和冯传兵以及2013年华西资格赛冠军李鑫阳。

  这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连续第二年来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资格赛选择了全长7125码、标准杆72杆的翠谷球场。翠谷球场依山而建,球道蜿蜒曲折、徘徊于玉皇岭峡谷之中,是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中最具特色的山地球场之一。

  南山球会在赛前从球场维护、球童培训及餐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良好状态迎接参赛选手的到来。球会总经理曲涛表示:“南山球会多年来承办了各类不同级别的青少年、业余、职业赛事,就是为了让中国球员多一些比赛机会,得到更多锻炼和提升,进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水平的提升。”

  今天是练习日,南山最高气温仅7℃,而且刮着5-6级的大风,考验着下场练习的选手。来自山东青岛的26岁选手谢智说:“去年比赛是在翠园球场,今年换成了翠谷球场。我之前从来没有打过翠谷球场,所以要多加练习,熟悉球场。”山东南山资格赛是谢智今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他自信地说:“我的状态还不错,只要明天能正常发挥,我想入围应该没问题。”

  河北选手冯传兵练习回来后说:“我没有想到这里会这么冷,没有带厚衣服,今天下场感觉要被冻僵了。我看了天气预报,明天气温还是很低,我待会儿要出去买两件厚衣服。”冯传兵上个月参加了惠阳棕榈岛资格赛,但成绩不理想,他表示:“我在上一站资格赛状态不太好,回去调整了一下挥杆,现在感觉好很多,希望在最后一站能顺利入围。”

  国家队队员李鑫阳表示:“我曾在这里参加国家队的长期集训,对翠谷球场比较熟悉。今天风很大,再加上气温很低,增加了打球的难度。在这种天气状况下,我需要打一些低飞球,同时加强赛前热身和体能训练。”李鑫阳在今年上海天马资格赛首轮曾排名并列第二,但由于第二轮发挥不佳未能入围。

  曾经叱咤中国高坛的职业球员李超也来到山东南山资格赛一试身手。由于腿部动手术,李超去年一整年没有参加比赛,此次山东南山资格赛是他重返赛场的第一场比赛。李超曾于2008年第14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取得并列第28名。

  山东南山资格赛首轮比赛将于明天上午8点在翠谷球场正式开杆。55名参赛选手将争夺最后3个入围机会。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南山最高气温为8℃,且有3-4级的北风,将对所有参赛选手构成不小的挑战。

  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沃尔沃冠名赞助举办的第84场欧巡赛事,将于今年4月23日至26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本届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总共156名参赛选手中有12个名额通过资格赛产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98805.shtml report 1338 (2015年4月6日,山东南山)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站资格赛——山东南山资格赛将于4月7日至8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谷球场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