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日本首训仅一人缺席 队医确认徐云龙将登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极佳的草皮条件,优美的场外景色,国安在这样的条件下轻松备战明天即将到来的与浦和红钻的亚冠联赛。

  昨天,国安进行了抵达日本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被安排在埼玉世界杯体育场的外场进行。由于此刻正值日本的樱花季,球场外的自然环境十分优美,加上优质的草皮使得国安队员们赞叹不已。邵佳一就表示:“场地的条件非常完美,大家的兴致也非常高。”

  前三轮的亚冠小组赛中,国安取得了全胜的战绩,目前以9分高居小组榜首,只要本场比赛能够取胜就基本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同时在上一场比赛中,国安坐镇主场战胜了浦和红钻。

  邵佳一介绍道:“第一场我们赢了,第二场我们要付出双倍的努力。现在我们是9分,但是还不能保证我们以小组第一出线,所以还需要继续努力。”

  值得欣喜的是,队中大面积的伤病情况正在好转,前往日本的所有队员中只有队长徐云龙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据队医双印介绍,安排徐云龙独自进行慢跑只是为了让他能更好地恢复,他不会缺席明天的比赛。

  由于近来国安赛程密集,上周五进行了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本周末还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因此在训练内容的安排上,主帅曼萨诺以恢复性训练和放松为主。训练课前半段主要练习传接配合,最后才演练射门。在全体球员的训练之后,邵佳一还特地加练了任意球。

  尽管训练内容十分轻松,但国安将士对于客场取胜信心十足,“只要我们做好准备,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最后的胜利肯定属于我们。虽然对手技术很好,但我们在整体实力上比对手更强。”邵佳一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00900.shtml report 982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极佳的草皮条件,优美的场外景色,国安在这样的条件下轻松备战明天即将到来的与浦和红钻的亚冠联赛。昨天,国安进行了抵达日本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