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热点:哈登三获周最佳 穆大叔入选名人堂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哈登三获周最佳比肩麦蒂

  不出所料,詹姆斯-哈登力压克里斯-保罗和科怀-莱纳德等人,荣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这是“大胡子”本赛季第3次获此殊荣,在火箭队史上只有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大梦”奥拉朱旺单赛季三获周最佳!有一个数据吸引眼球,哈登成为NBA史上第2位单赛季投进200记三分外加罚中600球之人,NBA史上首位做到的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06-07赛季)。

  2.穆托姆博入选名人堂

  NBA官方公布了2015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所有成员名单,包括迪肯贝-穆托姆博、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执法NBA39年的著名裁判迪克-巴维塔、4届全明星斯宾塞-海伍德、7届全明星乔乔-怀特,以及3届WNBA常规赛MVP丽萨-莱斯利。加上之前确定的5人,今年将有11位名宿入选名人堂。

  3.湖人单打王赛季报销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悍将尼克-杨亲口承认,他的14-15赛季已经结束。因为膝伤,杨在过去21场比赛作壁上观。事实是,自2月23日对阵凯尔特人队之后,“单打王”就进入了伤病名单。“这就是我的整个赛季,”杨说道。

  4.科比:今夏每天练5小时

  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近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携自己的妻子瓦妮莎出席慈善晚会。在谈到湖人队时,科比表示湖人的管理层肯定能让球队在下赛季变得更好,对此自己很有信心。另外科比还透露今夏他会每天训练5-6个小时。

  5.官方实力榜:勇士居首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本期榜单,勇士队和骑士队继续位列前2位,马刺队从上周第4位升至NO.3。除此之外,火箭队仍排在第6位,而湖人队来到第27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03937.shtml report 1862 北京时间4月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哈登三获周最佳比肩麦蒂不出所料,詹姆斯-哈登力压克里斯-保罗和科怀-莱纳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