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新疆队续约崔万军成定局 熟悉球队有利于夏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amakura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篮球先锋报》消息,在无缘与戈尔和李秋平合作后,新疆队已经几乎确定与崔万军续约。上赛季崔万军中途接手球队,但新疆队最终排名第九无缘季后赛。

  此前新疆当地媒体报道称,崔万军已经与4月1日到达新疆队,但是现在他已经跟男篮在云南海埂基地训练。此前他曾表示,是否继续执教新疆队,需要多方进行商量。

  不出意外,新疆队最终还是会选择与熟悉球队的崔万军续约,以便更早更好的安排夏季训练备战新赛季。2013-14赛季,崔万军曾带领新疆队打进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11993.shtml report 618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篮球先锋报》消息,在无缘与戈尔和李秋平合作后,新疆队已经几乎确定与崔万军续约。上赛季崔万军中途接手球队,但新疆队最终排名第九无缘季后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