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评刘翔两极分化:民族英雄 选了错误的赞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今天下午5点,中国体育标志性人物、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刘翔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式宣布退役。刘翔的退役引爆了网络空间,赞扬、理解、力挺刘翔的声音占据了主流,但也不乏一些激烈的质疑。

  纵观整个网络空间,感谢力挺刘翔的网友占据了主流,网友驾校教练胡开来表示,“刘翔是中国唯一一个在直线跑道上真正打败黑人的运动员,刘翔参加了48次国内外大赛,36次冠军,6次亚军,3次季军,然而有些人却只记得他退赛2次! 人们往往不记得别人的好处,只记得一点点瑕疵!不管怎样他都应该是国人骄傲!”

  网友刘毅OK的一句话感动了很多人,“祝福飞人,曾经年轻,曾经热泪盈眶”。网友塞巴斯蒂安V表示,“多少年后,我所记得的只会是04年雅典和06年洛桑赛场上,那个坐在时间牌上挥舞着国旗充满自信和阳光的追风少年。”

  网友科普出版社左常辰祝福道,“你本不该背负太多,谢谢曾经带给我们的那些美好的时刻,祝福新一段旅程顺利。”

  不过也有些网友对于刘翔的两次退赛依然耿耿于怀,一位网友表示,“刘翔,是英雄,也是骗子;是勇者,也是懦夫,尤零八奥运的表现至今我无法理解,人,真诚很重要。”

  网友ClassicTip表示,“再见了!体坛影帝。只因你在错误的时间选择了错误的赞助。希望你在往后的日子里,拿着你这些年的广告费吃好睡好。”网友清贫参士表示,“听说你要进军演艺圈,你绝对是个好演员,加油!”

  看到偶像遭受责问,一些网友看不下去了,网友贾瑞鹏写道,“当你退出的时候,评价才是公正的,失望是因为太爱,我们能看到你后来的努力,飞人加油,祝福你以后生活幸福,永远属于你的12秒88,我们为你骄傲。”

  网友唐zy-MU力挺道,“当我们把曾经的偶像骂下神坛,骂的无影无踪之后,我们不知道还要等多少年,才能出现下一个他。去做一个普通人,过普通的生活吧!再见了,民族英雄!”网友云N寸珂的一句话振聋发聩,“如果不是刘翔,有多少中国人都不知道110米栏是怎么回事!”(程田)

1.刘翔退役了,你怎么看?






2.评价刘翔?





3.你希望刘翔以后做什么?






查看结果

  延伸阅读:
重磅:刘翔退役! 生涯集世锦赛+奥运会+世界纪录一身
祝福:特评:刘翔,生命不该承受之重 争议不该一人担
   谢幕!飞人刘翔降落"凡间" 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影响:男神≠偶像!3巨头退役 中国体坛暂别精英偶像
   告别刘翔中国田径谁扛大旗 偶像缺失再等20年?
聚焦:刘翔商业价值:曾背10亿合同 10年个人狂赚3.7亿
   2012后刘翔收入狂降近九成 提前退役违约金30亿
未来:刘翔退役后身份猜想:刘副书记? 娱乐界跑男?
盘点:飞人刘翔历年成绩回顾 6破13秒曾有4年近乎无敌
场外:揭秘刘翔家庭:父母恩爱 从6绯闻女友到修成正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19009.shtml report 7735 视频-刘翔正式宣布退役发表宣言期待再次飞翔-->今天下午5点,中国体育标志性人物、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刘翔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式宣布退役。刘翔的退役引爆了网络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