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股权出售5月底下定论 将成老贝政治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围绕米兰的交易仍在继续 


  北京时间4月7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股权出售的时间表出炉,在5月31日,米兰官方将会宣布出售的确切结果,而届时将正值意大利地方选举,贝卢斯科尼可能借此占据新闻媒体的版面。

  米兰股权出售已经酝酿多时,事实上,自从米兰修建新球场的计划出炉后,芭芭拉等高层就一直寻求海外合作对象,尤其是亚洲资本的注入。这既可以改善米兰目前财政资金困乏的现状,也可以让新球场的计划得以实施,而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米兰股权易主已经板上钉钉,但是具体的合作方却一直是一个谜团,从“泰国蜜蜂”到“粉红先生”,再到中国的“万达集团”、“娃哈哈集团“和中国“法拉利之父”李文辉,这些亚洲的财团都同米兰扯上关系,但是关于米兰具体同哪方合作,一直没有确切的答案。

  据《意大利足球》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在5月份之前,米兰出售股权的事宜都不会有突破性的进展,不过在5月31日,米兰官方可能宣布股权出售的最终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将正值意大利地方选举,而贝卢斯科尼所在的意大利力量党也是候选党派,在这样一个时间宣布米兰股权变更的消息,肯定有利于意大利前总理占据新闻版面的头条,对于贝卢斯科尼家族而言,这显然有“一石二鸟“的效果。

  在转会市场上,米兰也在积极行动,同样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热那亚中场贝尔托拉奇进入了红黑军团的引援视线,甚至加利亚尼同对方主席已经进行了接触,24岁的贝尔托拉奇目前是罗马和热那亚的共有球员,他也是意大利国脚,实力自然不可小觑。不过米兰也面临佛罗伦萨的竞争,紫百合也希望得到这名球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19572.shtml report 1968 围绕米兰的交易仍在继续北京时间4月7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股权出售的时间表出炉,在5月31日,米兰官方将会宣布出售的确切结果,而届时将正值意大利地方选举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