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铁卫送点埃神破门 恒大遭读秒绝杀1-2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7日18时,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队。第18分钟远藤康为鹿岛鹿角打破僵局,第74分钟埃尔克森为广州恒大将比分扳平,第93分钟高崎宽之绝杀。广州恒大3胜1负积9分,继续排在小组头名,鹿岛鹿角1胜3负得到3分

  前三轮比赛里,恒大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以5分的优势在小组领跑。本轮客场如能战胜鹿岛,则将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这场比赛也是恒大争取提前出线,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战役。恒大在周末的联赛负于建业,尝到本赛季的中超首败,这场比赛也需要以一场胜利重新鼓起士气。鹿岛鹿角则已经三连败,出线希望渺茫,本轮主场战恒大亦是不容乐观。

  第1分钟郜林左路输送传中,但门前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第3分钟郜林右路传中,黄博文头槌抢到落点,但却没有队友第一时间跟上。第6分钟张琳芃后场犯规,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鹿岛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分钟鹿岛开出角球,远藤康甩头攻门,砸在了恒大球员的身上。第13分钟恒大后场长传,但郜林抢点时已经越位。第14分钟高拉特大禁区附近直接选择打门,曾端准将球得到。

  第18分钟远藤康将球打在了禁区内防守的金英权手臂上,主裁吹罚点球。远藤康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恒大以0-1落后。第21分钟刘健防守时铲倒了带球的西大伍,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远藤康操刀主罚任意球,李帅直接将球得到。第24分钟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柴崎岳操刀主罚,李帅将球托出。第27分钟恒大输送长传,曾端准冲出禁区化解威胁。

  第28分钟恒大输送妙传,曾端准抢在埃尔克森之前得到皮球。第30分钟鹿岛前场3打2,卡伊奥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33分钟张琳芃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制造威胁,鹿岛防守球员及时解围。第3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被曾端准奋勇扑出,随后皮球砸在立柱上。第36分钟卡伊奥将球分到中路,远藤康打门被李帅将球得到。第39分钟黄锡镐后场对埃尔克森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黄博文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2分钟恒大开出角球,高拉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高。上半时比赛结束,鹿岛以1-0领先。

  第48分钟卡伊奥左路摆脱张琳芃输送传中,中路包抄的柴崎岳得球后劲射,李帅奋勇将球扑救化解险情。第51分钟梅钵贵秀禁区外拿球远射,李帅扑救时出现脱手,门前包抄的土居圣真将球打入,幸好裁判吹罚越位,避免恒大劣势被拉大。第59分钟黄博文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1分钟土居圣真输送传中球,冯潇霆奋力头槌将威胁化解。第67分钟邹正抢球时踩到了西大伍,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郜林接到高拉特的妙传,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射偏。第70分钟鹿岛获得角球,柴崎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及时解围。第71分钟远藤康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直接打高。

  第74分钟郜林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巧妙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中路包抄的埃尔克森以一记推射攻破了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76分钟郑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远藤康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将球稍稍打偏。第79分钟梅钵贵秀拿球劲射再被梅方挡出。第83分钟高拉特输送长传球,埃尔克森争抢头球却顶偏。第87分钟卡伊奥带球突破,再被金英权拦截。第93分钟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柴崎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崎宽之头槌抢点破门,鹿岛鹿角以2-1绝杀。

  鹿岛鹿角(4-5-1):21-曾端准;22-西大伍、3-昌子源、14-黄锡镐、16-山本修斗;7-卡伊奥、20-柴崎岳、25-远藤康(82’13-中村孝顺)、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79’15-高崎宽之);27-梅钵贵秀(82’5-青木刚)

  广州恒大(4-3-3):22-李帅;3-梅方、6-冯潇霆(65’25-邹正)、28-金英权 、5-张琳芃;17-刘健(65’10-郑智)、16-黄博文、21-赵旭日;11-高拉特(89’20-于汉超)、29-郜林、9-埃尔克森。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19845.shtml report 4886 亚冠集锦-埃神破门对手读秒绝杀鹿岛2-1恒大-->鹿岛点球破门恒大众将失落北京时间4月7日18时,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