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退役轰动文体圈 孙杨古巨基李娜朗朗齐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下午5点,中国体育标志性人物、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刘翔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式宣布退役。刘翔的退役引爆了网络空间,飞人获得了很多名人的祝福。

  中国香港娱乐明星古巨基转发了刘翔的退役微博,写道,“看完了,雙眼濕了。兄弟,支持你。”著名钢琴家朗朗表示,“翔弟,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你是我心中永远的飞人,祝福你!”

  体操名将杨威作为过来人对刘翔表示,“更加感谢这个时代我们国家的强大让我们能够达到人生的巅峰,我们伟大祖国的人文素质也在一个个周期的奥运中逐步开始理解运动员的真实感受,退役后的刘翔会更加精彩,我相信!还是那句话,我们运动员会顶你!”

  另一位体操名将李小鹏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祝福刘翔,“看着这篇文章非常感动!感触良多..想想自己何尝不是这样过来的呢梦想了、努力了、伤了、站起来!你会发现运动场的离别却也是另一扇门的开启,生活才刚刚开始祝福。”

  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写道,“人总会老的,但是永远不会忘记刘翔曾经带给我们的骄傲!祝福!”

  刚刚退役不久的李娜对刘翔祝福道,“Be yourself 在栏天下飞翔!”

  中国冬奥的标志性人物大杨扬写道,“很感动,这一天早晚要来,不纠结过去,向前走,人生无处不精彩,祝福刘翔,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们那么多骄傲和自豪,永远的飞人!”

  孙杨是自刘翔之后,中国体坛的又一位偶像人物,这位后辈对刘翔祝福道,“翔飞人,你已经在田径的领域作出了很大的突破,是运动员的榜样,是中国的骄傲。作为游泳运动员,在水中我也会像你一样努力,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真正的英雄不是一直站在顶峰,而是用足够的热爱和勇气来面对生活。衷心祝愿并相信你在人生新的跑道上继续飞翔!”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祝福刘翔,“感谢你创造了令国人骄傲的记录,12秒88。退役不是退出。尊重,祝福!”

  中国跳远名将李金哲祝福道,“体育中的佼佼者,田径永远的领军人物,希望你在另一个领域继续创造辉煌,致翔哥!”(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19864.shtml report 303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