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进球也救不了恒大!状态回暖难阻双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秀妍

  尽管连续2轮亚冠破门,尽管危难时刻扳平比分,埃尔克森依旧难以阻挡恒大的中超、亚冠双线连败。

  自2013赛季登陆中超以来,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就成为了进球的代名词。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在联赛中的总进球数超过50粒,除此之外,他还打破了多项进球纪录。但从上赛季后半段被迫移镇边路后,埃神的进球势头似乎就有所放缓,新赛季联赛至今开打4轮,埃尔克森1球未进。在上轮客场迎战河南建业一役中,巴西人甚至在补时阶段踢飞了点球,造成球队最终饮恨航海体育场。

  此役在亚冠客场迎战鹿岛鹿角,对埃尔克森来说,是极好一次证明自我的机会。要知道,埃神赛季的破荒进球,正是来自上轮在主场扳平鹿岛鹿角的1球。比赛开始后,埃神就表现地十分积极。第4分钟,郜林右侧斜传球,埃尔克森远距离头球甩头攻门偏出!

  由于组织核心郑智缺阵,广州恒大的进攻一直颇为不顺,这也造成埃尔克森很难得到好的拿球机会。第28分钟,恒大打出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阵地配合。高拉特将球传给赵旭日,后者第一时间直塞,但由于力量稍显过大,后插上的埃尔克森未能碰到皮球!眼看阵地战难以破门,定位球就成为埃神寻求破门的良机!第34分钟,埃尔克森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对方门将曽端准奋力一扑,皮球在击中门柱后弹出!

  下半场开始后,试图扳平比分的卡纳瓦罗换上了组织核心郑智,但在后者上场后,并没有对进攻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恒大依旧只能依靠个人能力来尝试撕扯对方的防线!第75分钟,等待多时的埃神终于觅得良机,郜林在前场左侧送出过顶长传,埃尔克森如鬼魅一般插入禁区左脚推射得手,为恒大扳平了比分!而这,也是巴西人在近3场比赛中的首粒进球!

  进球后,埃尔克森显得更加兴奋,第77分钟,他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转身强吃对手两名后卫,造成对手的犯规。然而就在比赛进入读秒阶段之时,鹿岛鹿角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绝杀了恒大!如此一来,埃神的付出也最终化为了泡影!尽管比赛的最终结果令人失望,但对收获了进球的埃神而言,这或许是其重启进球模式的开始!(郑秀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20505.shtml report 1858 鹿岛点球破门恒大众将失落尽管连续2轮亚冠破门,尽管危难时刻扳平比分,埃尔克森依旧难以阻挡恒大的中超、亚冠双线连败。自2013赛季登陆中超以来,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