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雷佐:不放弃是鹿岛的传统 我们还有出线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7日 茨城报道) 广州恒大曾经无数次绝杀对手,没想到在鹿岛却被对手绝杀,他们也未能实现提前从小组中突围的目标,鹿岛鹿角拿到3分之后理论上仍然保有出线的希望,主教练塞雷佐赛后表示:“比赛最后时刻也不能放弃,永不放弃的精神是我们鹿岛鹿角的传统。”

  鹿岛鹿角赛前已经陷入绝境,如果不能击败恒大,他们将会提前从小组当中出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塞雷佐仍然意犹未尽,他走进发布厅后,右手挥拳振臂高呼,塞雷佐重点强调了球队不放弃的精神:“比赛到最后也不要放弃,要一直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球队。我在日本执教很多年,保持不放弃的精神到最后,是我们鹿岛鹿角的传统。今天的胜利来自每个人的努力,所有人的奉献都是非常重要的。今天两队发挥的都很好,比赛的水平很高。”

  客场在广州的时候,鹿岛鹿角就险些拿分,这场比赛也给了鹿岛信心,塞雷佐说:“上一场在广州被打进了两个定位球,而且我们在J联赛定位球失分也不少,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加强了定位球防守,自己也通过定位球得分,这就是我们的进步所在,我们对定位球落点的判断力加强了。”

  主场击败恒大,鹿岛理论上还存在出线的可能,塞雷佐对此也有期待,他说:“我们现在还有希望,下一轮要去悉尼客场作战,那也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最重要的还是对比赛的态度,我们都希望要好的结果。当然,我们在J联赛的成绩也不是很好,也需要在联赛打得更好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21896.shtml report 3585 亚冠集锦-埃神破门对手读秒绝杀鹿岛2-1恒大-->恒大不敌鹿岛埃神眼圈红润(搜狐体育张亮4月7日茨城报道)广州恒大曾经无数次绝杀对手,没想到在鹿岛却被对手绝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