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首尔遭门线悬案憾平 钢巴生死战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广州富力客场0-0与城南FC队互交白卷收场继续保留晋级希望,同组另一场比赛大阪钢巴客场逆转击败武里南联;广州恒大队则在客场最后时刻丢球1-2不敌鹿岛鹿角遭遇正赛连败,因而未能提前两轮出线。同组另一场比赛,首尔FC队在客场“冤死”,最终与西悉尼流浪者队1-1战平收场。

  F组:城南FC 0-0广州富力;武里南联1-2大阪钢巴

  广州富力做客韩国城南综合体育场以0-0战平城南FC。全场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得分。富力在生死战中仅收获一分。同组另一场比赛,大阪钢巴客场先失一球情况下完成逆转2-1击败此前不败的武里南联取得本队在本赛季亚冠赛场的首场胜利。四轮战罢,城南FC和武里南联同积7分占据前二位置,广州富力和大阪钢巴则都4分在握没有失去晋级希望。

  上半时开场不久,大阪钢巴队的后卫西野贵治就因伤被迫退场。第8分钟,主队的布恩马坦主罚右侧角球,左脚直接兜出弧线球奔向球门,大阪钢巴队门将东口顺昭虽然跃起,但皮球从其头顶飞过后钻入球门,武里南联队1-0领先。第40分钟,仓田秋大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后横传,林斯得球前趟后在小禁区边缘面对门将泰德松诺恩冷静右脚捅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85分钟,布恩马坦在禁区左侧推射破门,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7分钟,米仓恒贵接斜长传,在大禁区右侧不调整直接垫传到中路,替补出场的大森晃太郎包抄15米外右脚打门攻入制胜球。

  H组:鹿岛鹿角2-1广州恒大;西悉尼流浪者1-1首尔FC

  广州恒大遭遇读秒绝杀1-2不敌鹿岛鹿角双线遭遇连败,不过4轮战罢积9分仍旧掌握晋级主动权,鹿岛鹿角队终于结束亚冠三连败颓势积3分仍保留晋级希望,西悉尼流浪者队与首尔FC队同积5分分列二、三位。第17分钟,远藤康右肋外脚背斜传,皮球打在大禁区边缘的金英权的左手手臂上,阿联酋籍主裁判阿尔杰内比鸣哨判罚点球,远藤康操刀左脚打球门左侧死角,门将李帅虽然方向判断正确,不过无奈对方角度射的太刁,皮球入网,鹿岛鹿角队1-0领先。第3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被曾端准奋勇扑出,随后皮球砸在立柱上。

  第51分钟,梅钵贵秀禁区外拿球远射,李帅扑救时出现脱手,门前包抄的土居圣真将球打入,幸好裁判吹罚越位,避免恒大劣势被拉大。第74分钟郜林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巧妙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中路包抄的埃尔克森以一记推射攻破了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93分钟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柴崎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崎宽之头槌抢点破门,鹿岛鹿角以2-1绝杀广州恒大队。

  第12分钟,拉罗卡本方半场送出长传球找哈利蒂,皮球被大禁区内的金致佑拦截顶到另一侧,无人盯防的布鲁特在10米处右脚推射,皮球从球门左下角钻入网窝。西悉尼流浪者队1-0领先。第53分钟,首尔FC队险些扳平比分,莫利纳接到车杜里的传球在大禁区右侧左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第72分钟,车杜里右路直塞,埃韦顿-桑托斯大禁区右侧横敲门前,替补出场的高尧汉赶在高荻洋次郎之前在门线前近距离左脚推射空门将比分扳为1-1平。

  全场比赛刚进入补时阶段,首尔FC队再造杀机,李雄熙接金贤圣传球在大禁区边缘高难度右脚射门,对方门将科维奇虽然将球控下但出现脱手,皮球在其胳膊上滚动在整体疑似过线的情况下,西悉尼流浪者队门将将球拿下,乌兹别克斯坦主裁科瓦伦科没有判罚进球有效。主队随即反击,金龙大则接连封出了卡斯特伦的单刀以及特里费罗的射门。最终,西悉尼流浪者队与首尔FC队1-1握手言和。

  B组:阿尔沙巴布(沙特阿拉伯)0-3德黑兰石油(伊朗);阿尔艾因(阿联酋)1-1塔什干棉农(乌兹别克斯坦)

  德黑兰石油客场3-0取胜,从而完成了对阿尔沙巴布队的双杀,伊朗球队也因此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升至小组榜首位置,阿尔沙巴布队依然不胜仅积2分小组垫底。第57分钟,德黑兰石油队从右路开始策动攻势,经过小团队配合后,皮球打到禁区内,阿米里接到卡亚比尼亚的传球在大禁区左侧13米处转身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德黑兰石油1-0领先。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莫塔瑞接到汉姆扎德传球大禁区中路右脚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刚刚进入补时阶段,另一位替补出场的格拉斯泰接莫巴里传球小禁区右侧头槌顶远角得手将最终比分锁定在3-0。

  阿尔艾因主场被塔什干棉农1-1逼平,目前阿尔艾因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此役两名主将都因伤中途退场的棉农队5分在手暂列第三。第20分钟,阿卜杜拉赫送出极具穿透力的直塞球,埃科科插上不调整在大禁区右侧10米处右脚推射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助阿尔艾因队1-0领先。之后,埃科科又获得了一个类似机会,但这一次客队门将洛巴诺夫单手将球封出救险。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梅茨尔亚科夫左路摆脱艾哈迈德防守后横传远端,无人盯防的谢尔盖耶夫在极小角度的情况下跃起头槌顶远角破门扳平比分。

  D组:卡尔希-纳萨夫(乌兹别克斯坦)0-1阿尔阿赫利迪拜FC(阿联酋);大不里士拖拉机(伊朗)2-2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

  阿尔阿赫利迪拜FC队客场一球小胜卡尔希-纳萨夫目前积5分暂居小组次席,卡尔希-纳萨夫少1分排名第三。替补出场的里贝罗在第81分钟打入制胜球,当时梅内斯中路分球,里贝罗右肋得球后突然急停横带,找到起脚空间后在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皮球碰对方防守的巴耶杜拉耶夫后稍变线晃了门将苏尤诺夫,皮球从球门右下角而入。

  大不里士拖拉机队在两队领先情况下两度被扳平且是临近终场前失球,最终阿尔阿赫利队客场2-2顽强逼平对手,四轮战罢阿尔阿赫利队继续保持不败积8分占据小组榜首位置,大不里士拖拉机队积4分因净胜球少于卡尔希-纳萨夫而只能暂时位列小组末席。第59分钟,泰穆里安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传到禁区内,萨戈比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解围,但皮球落点不佳,埃迪尼奥得球后在12米处左脚打门,球碰上前封堵的方式球员后弹起形成落叶球钻入网窝,主队1-0领先。

  第73分钟,萨米长传策动攻势,阿尔索马大禁区左侧拿球,在与对方的沙费伊对抗中对手摔倒,但主裁判并无表示,阿尔索马面对两人防守利用个人技术找到起脚空间后,在左侧小角度右脚劲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4分钟后,萨戈比在小禁区边缘接泰穆里安开出的右侧角球强力头槌破门2-1助主队再次领先。第87分钟,阿尔索马大禁区外的右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阿尔马约夫中圈弧内大脚开任意球到禁区内,阿尔萨比右侧得球横敲,阿尔索马一记重炮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梅开二度也帮助阿尔阿赫利队从客场抢下一分。(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22275.shtml report 3911 恒大不敌鹿岛埃神眼圈红润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7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广州富力客场0-0与城南FC队互交白卷收场继续保留晋级希望,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