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失败不能掩盖精彩表现 拿下首尔肯定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7日 茨城报道) 广州恒大曾经无数次绝杀对手,没想到在鹿岛却被对手绝杀,他们也未能实现提前从小组中突围的目标,鹿岛鹿角拿到3分之后理论上仍然保有出线的希望。埃尔克森为恒大攻入唯一的进球,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如果下一场在首尔能打出今天的水平,我们肯定可以提前出线。”

  埃尔克森攻入了自己本赛季亚冠的第二个进球,但是他没能帮助球队拿到积分,他赛后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表现还不错,我们的取得了比较好的过程,只不过打客场比较艰难,这场比赛运气不太好,点球比较突然,最后一分钟被绝杀。尽管没有取胜,但是不能磨灭我们的精彩表现。”

  广州恒大虽然输掉一场比赛,但是出线主动权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上,埃尔克森也表达了乐观的情绪,他说:“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出线,首先是想如何打好下一场中超的比赛,然后再去想亚冠如何客场拿3分,如果在首尔能打出今天的水平,我觉得我们在客场可以拿到3分,取得出线权。”

  恒大虽然客场作战,但是现场来了7000多名球迷,其中恒大球迷占了一大半,他们穿着恒大红色球迷服助威,也成为一道风景,也对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一直比较冷静,前锋几场不进球很正常,我在中国踢球很开心,有这么好的球迷,有这么优秀的队友都是对我的巨大支持,希望通过这个进球带来更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恒大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低潮期,如何能尽快度过低潮期是一个问题,埃尔克森认为主要还是运气的问题,他说:“我觉得确实我们缺乏运气,最近几场成绩不好,我觉得运气和好成绩会很快回来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41&paper.cmsUrl= report 3889 亚冠集锦-埃神破门对手读秒绝杀鹿岛2-1恒大-->恒大不敌鹿岛埃神眼圈红润(搜狐体育张亮4月7日茨城报道)广州恒大曾经无数次绝杀对手,没想到在鹿岛却被对手绝杀,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埃神:失败不能掩盖精彩表现 拿下首尔肯定出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