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铜靴宣布与上港续约1年 33岁海森4轮进3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官方
海森宣布与上港续约1年
海森宣布与上港续约1年

  尽管上港队上周没有能够取得新赛季的四连胜,但本周还是有好消息传来——海森续约了!

  托比亚斯·海森2014年初从瑞超IFK哥德堡转会到上港队的时候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到期的日子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海森在上港队的第一个赛季就表现非常出色,打进19球,不但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还排在了上赛季中超射手榜的第三名。本赛季至今的四场比赛,海森打进三球,依旧是新赛季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为了能够留下这位出色的射手,上港俱乐部和海森进行了密切沟通和友好协商,双方终于达成了续约的共识。根据这份全新的合同,33岁的海森将为上港俱乐部多效力一年。

  海森非常喜欢上海,他很享受和家人一同在这座城市生活,太太有自己的朋友圈,大儿子卢卡斯在上海一家国际学校就读……这位刚刚被球迷评选为2015赛季,三月“最佳球星”的射手王拥有着中国球迷对他的无限热爱,这个赛季他当然要在中超赛场上大展拳脚一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23499.shtml report 1050 海森宣布与上港续约1年尽管上港队上周没有能够取得新赛季的四连胜,但本周还是有好消息传来——海森续约了!托比亚斯·海森2014年初从瑞超IFK哥德堡转会到上港队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