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冯潇霆:绝杀跟换人无关 困难需全队一起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7日 茨城报道) 广州恒大曾经无数次绝杀对手,没想到在鹿岛却被对手绝杀,他们也未能实现提前从小组中突围的目标,鹿岛鹿角拿到3分之后理论上仍然保有出线的希望。卡纳瓦罗在下半场出人意料的换下表现出色的中后卫冯潇霆,这在赛后被认为是个败笔,不过冯潇霆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绝杀是运气成分,不能说我在场上这个球就不会丢,跟换人不换人也是两码事。”

  冯潇霆、金英权的中后卫组合在这场比赛中发挥还是不错,但是下半场卡纳瓦罗做出的换人决定令人有些不解,他用郑智换下冯潇霆,同时换上邹正去打边后卫,梅方收到中后卫的位置上,这个乾坤大挪移也打乱了防线的连续性,冯潇霆赛后表示:“我膝盖上一场被人踢了,过来这两天都没都没练,昨天才跟队训练,今天打着绷带上的。下半场教练可能是考虑到我膝盖的问题,就把我换下来了。”

  最后时刻恒大最后时刻遭遇绝杀,当时防线出现了一个疏忽,进球的高崎宽之居然无人盯防,如果冯潇霆在场,以他的制空能力很可能不会给对手这么从容的机会,不过冯潇霆本人对这样的说法并不认可,他说:“最后那个球只能说是运气,不能说我在场就不能丢,我们还是运气稍微欠缺一点。教练换我下来还是担心我的膝盖,作为球员肯定是服从,绝杀也很正常,跟换人不换人没有任何关系。”

  联赛和亚冠恒大遭遇了两连败,这在外界看来对他们是个巨大的打击,冯潇霆说:“两连败对我们的信心没有任何影响。这场比赛对方其实没有太多机会,两个进球一个是点球,一个是绝杀,点球之前我们基本上控制着比赛,足球就是这样,你不可能总是绝杀对手,这种事都是你有我也会有的。”

  恒大虽然输了一场比赛,但是他们的积分仍然在小组领先,冯潇霆对于出线问题丝毫不担心,他说:“

  小组出线我们肯定不担心,我们还是有主动权,虽然连续输了两场,但是整体状态正在回升,而且表现也是一场比一场好。我们自己觉得打得不错,上半场虽然落后,中场休息认为就这么打肯定是有机会。

  ”

  广州恒大正处于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艰难时期,如果把握不好,亚冠出线很可能拖到最后一轮,冯潇霆说:“球队有一个低谷挺正常,任何球队不可能永远都状态好,但是不能说输了一两场比赛就怎么样。的确现在是最困难时候,需要全队上下一起扛过去,我相信肯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45&paper.cmsUrl= report 3434 亚冠集锦-埃神破门对手读秒绝杀鹿岛2-1恒大-->(搜狐体育张亮4月7日茨城报道)广州恒大曾经无数次绝杀对手,没想到在鹿岛却被对手绝杀,他们也未能实现提前从小组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专访冯潇霆:绝杀跟换人无关 困难需全队一起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