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玩小轮车晒帅照 呼吁:勤锻炼有益身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凭借着C罗狂轰5球的惊艳表现,皇马9比1狂胜格拉纳达,继续在积分榜上对巴萨保持压力。回归到日常生活中的C罗,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一张同小轮车的合影,庆祝自己首个五子登科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多的运动健身。

  “做你所有能做的一切去锻炼吧!锻炼既有助于身体健康,又能让你的心灵舒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33327571.shtml report 986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凭借着C罗狂轰5球的惊艳表现,皇马9比1狂胜格拉纳达,继续在积分榜上对巴萨保持压力。回归到日常生活中的C罗,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一张同小轮车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