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杯-马特里回归首球 10人尤文总分4-2逆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4月8日2时45分,2014-15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做客弗兰基球场对阵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在双方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2输给了对手。上半场比赛,马特里为尤文打入一球,佩雷拉门前捡漏得分,尤文以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下半场比赛,博努奇接角球门前右脚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3-0击败佛罗伦萨杀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

  两队历史交锋161次,尤文图斯取得72胜55平34负的成绩,打入258球丢172球,其中客场80次对阵佛罗伦萨取得21胜32平27负的成绩。皮尔洛、博格巴、卡塞雷斯、阿萨莫阿、罗慕洛因伤缺席,马尔基西奥伤愈复出。与对阵恩波利的比赛相比,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6个调整,尤文改打4312阵形,马特里、莫拉塔搭档锋线,佩雷拉担任前腰。

  第2分钟,佩雷拉在大禁区左侧传中,中路球员的包抄,但是力量太小。第4分钟,萨拉赫在尤文的禁区内连续带球,虽然将球打入,但是被当值主裁判罚犯规在先。第7分钟,佛罗伦萨后场大脚长传禁区内的萨拉赫,萨拉赫头球做给中路的戈麦斯,但是被尤文门将抢先将球得到。第9分钟,阿隆索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

  第11分钟,萨拉赫在后场精彩的抢断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第15分钟,紫百合获得右侧角球的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尤文图斯后卫得到。第16分钟,博努奇在背后放倒了紫百合前锋戈麦斯,德国人痛苦倒地,但是只是硬伤,戈麦斯没有大碍。第20分钟,马尔基西奥在前场断球后将球带到右路,一脚斜传送入紫百合禁区,马特里直接将球做给了左侧的佩雷拉,佩雷拉的射门被挡,马特里门前补射门,将球送入空门,尤文图斯1-0领先。

  第22分钟,斯图拉罗在小禁区前的射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莫拉塔带球突破,传球被挡,一脚打门再次被紫百合后卫封堵。第30分钟,斯图拉罗对萨拉赫的犯规阻止了对手的一次反击,主裁判也对斯图拉罗黄牌警告。第36分钟,佛罗伦萨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紫百合球员冈萨洛提前移动冲向球门,他虽然接队友的传球头球破门,但是却因为越位在先被判罚无效。第39分钟,莫拉塔在大禁区前右脚射门,皮球好像被对方门将碰出了底线,但是当值主裁拒绝判罚角球,基耶利尼的抗议让他领到了一张黄第43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挡,佩雷拉补射将球打入空门,尤文图斯2-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尔基西奥开出任意球,但是第一点被紫百合球员解围。第49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莫拉塔的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比达尔没有碰到皮球。第5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左侧将球分给小禁区前的戈麦斯,德国人的打门打向了边网。第53分钟,萨拉赫在禁区中路的一脚打门惊出了尤文门将一身冷汗。

  第57分钟,马特里在中路得球后分给右路插上的的佩雷拉,佩雷拉的打门被封堵出底线,尤文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博努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得分,尤文3-0领先。第60分钟,马尔基西奥与冈萨洛发生冲突,主裁各大五十大板,两人都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阿圭拉尼的远射偏出球门。第65分钟,佛罗伦萨进行人员调整,华金下,迪亚曼蒂上。第69分钟,马特里接队友传球后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72分钟,紫百合再次进行人员调整,戈麦斯下,巴巴卡上。第74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马特里下,科曼上。第78分钟,比达尔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紫百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自己的队友阿隆索将球踢出底线。第82分钟,紫百合再次换人,托马希奇上,冈萨洛下。尤文图斯方面,佩雷拉下,奥邦纳上。第87分钟,莫拉塔一个动作不大的犯规被主裁红牌罚下。阿莱格里马上进行了人员调整,将高中锋略伦特换上,科曼下。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3-0击败佛罗伦萨杀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

  佛罗伦萨(3-5-2):1-内托/15-萨维奇、2-冈萨洛(82分钟 27-托马希奇)、19-巴桑塔/17-华金(65分钟 18-迪亚曼蒂)、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0-阿奎拉尼、20-博尔哈-瓦莱罗、28-阿隆索/33-戈麦斯(72分钟 30-巴巴卡)、74-萨拉赫

  尤文图斯(4-3-1-2):30-斯托拉里/20-帕多因、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27-斯图拉罗/37-佩雷拉(82分钟 5-奥邦纳)/9-莫拉塔、32-马特里(74分钟, 11-科曼)

  替补球员:布冯、鲁比尼奥、巴尔扎利、奥邦纳、马罗内 、德切利、佩佩、科曼、略伦特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29840.shtml report 60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