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田联主席:刘翔为田径运动作出了巨大贡献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刘翔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他为世界田径运动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迪亚克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很高兴曾拥有刘翔这样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他不管是为中国,还是世界田径运动都作出了巨大贡献。”

  迪亚克还说,很遗憾听到刘翔退役的消息,他是一名伟大的奥运会和世界冠军,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推动了田径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我代表国际田联,祝他在以后的生活中同样取得成功,”迪亚克说。

  来自塞内加尔的迪亚克自1999年以来一直担任国际田联主席,83岁的他将在今年的北京世界锦标赛前卸任。(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33967.shtml report 2735 视频-刘翔终要说告别回顾那些年“飞人”的辉煌时刻-->新华社伦敦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刘翔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他为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