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有球员背后向我开炮 这些人不会留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8日,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与球员们和平相处,湖人目前战绩为20胜56负。赛季不到一周要接近结束时,斯科特不打算继续维护某些球员了。今天斯科特接受访谈时坦言,湖人有些球员暗地里在背后向他开跑。

  “我嗅到一些气氛,有些球员暗地里背后向我开炮捅刀子,我不会让这些人留在湖人队。”斯科特说,“我意识到那些球员能够继续留下,能留下重建共同面对困难。”斯科特在今天全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尽管斯科特没有点名,大家都知道这个赛季里斯科特不断表扬科比-布莱恩特、乔丹-克拉克森,一直在批评林书豪和尼克-杨。尼克-杨受到左膝伤势影响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打球,斯科特要求他成为一个更加全面投手,认为尼克-杨出手次数过多而在传球和防守上面都做得不够。

  尼克-杨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挑战斯科特权威,说总是将主教练的批评和建议当做耳边风来听,还称斯科特对其的批评极为不公平,太有针对性。

  林书豪更是在斯科特手下不断受到打压,被剥夺首发控卫,打球风格不断遭批评和质疑。

  目前湖人队有四位球员合同能延续到下赛季,克拉克森和乔丹-希尔下赛季合同选项也会被球队执行,尼克-杨在去年还与湖人队续约4年2150万美金。

  虽然这个赛季快要结束,很多球员能够留在湖人队还是未知数,斯科特还是希望球员们能尽责任打球。斯科特说,“赛季最后几场比赛里,你会发现球员到底是怎样的人,这就是我在最后几场比赛里要做的,找出球员本性,我想看看到底有多球员是我还乐意继续保留。”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36404.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4月8日,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与球员们和平相处,湖人目前战绩为20胜56负。赛季不到一周要接近结束时,斯科特不打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