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检查挥杆幅度 高科技工具帮你解决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使用挖起杆使球靠近洞边的秘诀?让你的顺势动作幅度与上杆保持一致

  挖起杆高手不会利用加快或放慢挥杆速度的方法来调整击球距离,否则会出现减速或过度加速的失误。相反,他们会加大或减小挥杆幅度,来增加或减少击球距离。关键在于使顺势动作幅度不小于上杆。了解自己的挥杆幅度听起来很容易,但亲身尝试一下,你就会发现这非常困难。在挥杆当中,感觉总是与事实相反。当你感觉自己的挥杆幅度很小时,实际的挥杆幅度可能很大,反之亦然。

  帮你解决困难的高科技工具

  要检查你的实际挥杆幅度,可以去iTunes商店,把My Pro To Go(GOLF杂志和GolfTEC推出的一款新的挥杆动作捕捉与分析app)下载到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然后按照右面所列的步骤来做。

  步骤1

  请一位朋友站在你对面,选择一个比你的平均沙坑杆击球距离近10码的目标,挥杆。确保他(她)利用app中的画面指南来找到正确的拍摄角度。

  步骤2

  将视频调到上杆顶点动作,暂停。在My Pro To Go界面右上角的绘图菜单当中选择画线工具,如图所示,从你的双手到球杆接座画一条直线(见左图)。

  步骤3

  将视频快进到你的收杆动作。正如步骤2一样,从你的双手到杆头画一条直线。比较一下两条线的高度,你就知道自己做出不同距离的挖起杆击球时,上杆与顺势动作幅度是否一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0402.shtml report 1024 使用挖起杆使球靠近洞边的秘诀?让你的顺势动作幅度与上杆保持一致挖起杆高手不会利用加快或放慢挥杆速度的方法来调整击球距离,否则会出现减速或过度加速的失误。相反,他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