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两核心一人或被雪藏 日媒担心国安锋线高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今天18点30分,国安将在埼玉竞技场迎来自己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目前在J联赛中排名第一的浦和红宝石队。本场比赛国安将重新获得三外援出战的机会,但是如何解决三叉戟在场上的共存,曼萨诺不得不面对这个老问题。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曼萨诺带上了埃尔顿,这就意味着瑞典人已经确定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我希望自己能在场上踢满90分钟,我不会再像第一场比赛一样在场上愚蠢地吃到红牌了,当然如果可以收获我的第一个亚冠进球就更好了。”执行完两场追加停赛之后,埃尔顿也吸取了教训,这番话听上去,更像是在表决心。

  “埃尔顿是我们重要的球员。”曼萨诺这样说。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何在这场比赛中使用埃尔顿,乃至如何安排三叉戟在场上的位置,对于曼萨诺来说,依然是一个没有完全得到解决的问题。事实上,不管是在联赛中,还是之前的两场亚冠比赛,国安一直都是使用4231的阵容,埃尔顿、德扬和巴塔拉,除了亚冠第一轮,其它比赛再也没有同时出现在场上。更为关键的是,国安目前战绩相当好,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曼萨诺没有理由对目前使用流畅的4231阵型进行改变,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德扬和巴塔拉其中一人将很有可能不会首发,这样国安可以继续保持4231的阵容。其次之前连续征战的外援也可以得到休息,为客战上港留力。最后一旦国安处于落后的局面,曼萨诺还能使出三叉戟搏命。

  有意思的是,昨天在踩场训练的时候,日本记者过来询问“国安明天可能的首发是谁”,当听说巴塔拉或者德扬可能不首发的时候,多少有些不敢相信,而在听到埃尔顿首发的时候,他们更是关心地询问“他有多高啊?”看起来,对于后防身高普遍不高的浦和,高中锋依然有着不小的杀伤力。而从昨天浦和踩场训练的情况来看,李忠诚、石原直树和武藤雄树将以三前锋的组合冲击国安后防线。“国安现在形势很好,如果他们为了拿一分变得保守,那么我们或许会有机会。”浦和主帅佩特洛维奇显然在等待国安犯错,曼萨诺可千万不要给浦和留下什么破绽。本报日本埼玉专电 特派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1854.shtml report 1110 今天18点30分,国安将在埼玉竞技场迎来自己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目前在J联赛中排名第一的浦和红宝石队。本场比赛国安将重新获得三外援出战的机会,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