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29+10库里25分 鹈鹕险胜勇士进西部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鹈鹕胜勇士 浓眉哥罚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关乎季后赛排名的比赛中,鹈鹕主场103-100险胜勇士,并由此成功超越雷霆,上升到西部第8位。

  全场具体比分:27-19、28-24、23-36、22-24(勇士在前)。

  此役,安东尼-戴维斯是鹈鹕赢球的头号功臣,他全场砍下29分10篮板,庞德赛特得到20分,并在比赛最后时段,命中了关键的追平三分,埃文斯12分9助攻6篮板。

  勇士这边,库里砍下25分9助攻6篮板,德拉蒙德-格林得24分14篮板4助攻。但克莱-汤普森表现低迷,全场10投2中,仅得到7分。

  本场比赛,战局可谓跌宕起伏。首节,勇士多点开花,一度建立起了8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客队继续扩大分差,半场以55-43领先鹈鹕。

  但对季后赛的渴望,让鹈鹕众将斗志爆棚。下半场,在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率领下,鹈鹕展开疯狂反扑。三节结束时,主队成功反超了1分。

  末节,鹈鹕一度将领先分差拉大到6分。不过,比赛还剩3分19秒,博格特跳投命中,库里上篮也进,优势重新回到了勇士这边。危急关头,庞德赛特三分命中,帮助鹈鹕追平比分。此后,安东尼-戴维斯、康宁汉姆相继砍分,鹈鹕100-95领先,已经看见了胜利的曙光。怎料接下来,格林上篮得手,库里关键的三分命中,两队在时间还剩35.6秒时再度打平!

  最后的决胜阶段,埃文斯造犯规两罚一中,鹈鹕101-100领先;反过头来,库里的突破上篮却偏出。随着安东尼-戴维斯两罚全中,鹈鹕最终103-100险胜勇士,并由此升至西部第八。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鹈鹕首发阵容:庞德赛特、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5405.shtml report 2447 鹈鹕胜勇士浓眉哥罚球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关乎季后赛排名的比赛中,鹈鹕主场103-100险胜勇士,并由此成功超越雷霆,上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