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联赛欲破荒追C罗 影帝停赛小马哥解禁勤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未公布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1次,巴萨9胜2平,进33球失7球保持不败。在主场,红蓝军团5次与阿尔梅里亚交手,取得全胜,共打进15球,仅失2球。巴萨近5次与阿尔梅里亚交手,取得全胜,上一次被阿尔梅里亚逼平则是在2009-2010赛季第25轮,当时巴萨在客场与对手2-2战平。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巴萨客场2-1取胜,内马尔和阿尔巴先后破门。

  上轮联赛,巴萨在客场艰难击败塞尔塔,不过本轮红蓝军团面对阿尔梅里亚,取胜难度不大,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接下来巴萨要先后面对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和瓦伦西亚,共3场硬仗,因此本轮是恩里克轮换球员,节省体能的绝佳机会。拉菲尼亚、塞尔吉-罗贝托、佩德罗等人有望上场。

  目前在巴萨阵中,苏亚雷斯已经累计4张黄牌,因此乌拉圭射手此役只要染黄将无缘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如果在对阵安达卢西亚的球队中吃牌,龅牙苏又将无缘与蝙蝠军团的比赛,因此在接下来两轮联赛中,苏亚雷斯要尽量避免吃牌。

  临阵换帅乃兵家大忌,但是阿尔梅里亚新帅塞尔吉-巴尔胡安刚刚上任,面临的保级压力也不小。而阿尔梅里亚主帅与恩里克在球员时代曾经做过队友,不过球场上剑拔弩张,两队在90分钟的时间里将不会讲什么情谊。而恩里克与巴尔胡安在场下的举动也值得关注。

  过去3次代表巴萨出战,先后与曼城、皇马和塞尔塔交手,梅西均未能破门,小跳蚤上一次为巴萨进球还是在联赛客场2-0击败埃瓦尔的比赛中。连续3场比赛没能破门,这也是梅西自去年9月之后,第二次出现这样的局面。不过联赛6次与阿尔梅里亚交手,梅西共打进9球,小跳蚤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加快步伐追赶C罗。

  而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布斯克茨遭到草皮袭击前,因为拖延时间而被黄牌警告,巴萨影帝本轮将自动停赛无法出战。不过马斯切拉诺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阿根廷硬汉有可能在中场出任后腰,弥补布斯克茨停赛带来的影响。

  智利门神布拉沃本场比赛将继续扮演联赛门神的角色,阿尔维斯将出任右后卫,皮克和马蒂厄极有可能搭档中卫,阿尔巴受伤之后,阿德里亚诺有望继续在左边路首发出战。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将出任后腰,拉基蒂奇极有可能和拉菲尼亚搭档,而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则有望组成锋线三叉戟。

  巴萨预测首发: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阿尔巴/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拉菲尼亚/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7556.shtml report 1592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