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0-0闷平城南哈默德错失绝杀 出线几无希望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相比较恒大在亚冠中遭遇绝杀,富力的表现同样让人觉得提不起筷子。由于此前已连续两轮被对手击败,富力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前,富力高层甚至约谈主帅孔特拉长达6小时,且下达了必杀城南FC指令。但遗憾的是,国内球员的整体能力低下,拖累了富力队再进一步的可能性。

  应该说,昨晚富力球员还算拼命,包括卢琳和哈默德均有几次不错的机会,特别是下半场第83分钟,富力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朴钟佑将球斜传至禁区,哈默德在小禁区线中路,无人防守情况下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错失这次必进球之后,哈默德也仰天长啸。而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富力仍然向城南FC的大门发动攻击,且形成了两次绝好机会,但体能下降后,富力球员的射门如棉花糖一样,被对方一一化解。至此,富力最终未能在客场翻身。

  此役过后,富力四战1胜1平2负,积4分依然落后城南FC3分,出线几无希望。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孔特拉首先表示:“我想先祝贺我的球队,还有我的球员,他们非常努力。但今天没取得理想结果,是因为上半场我们有个点球,但是裁判没判,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关键是已经连续三场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也许有的人认为富力是亚冠新军,对我们了解不多。但我认为今天这个点球非常明显,很遗憾。”

  而在谈到出线前景时,孔特拉却顾左右而言他:“下一场我们对阵日本大阪钢巴,我们还有机会,一切都将取决于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打得并不差。”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7944.shtml report 2930 亚冠集锦-刘殿座救险卢琳假摔染黄城南0-0富力-->昨晚,相比较恒大在亚冠中遭遇绝杀,富力的表现同样让人觉得提不起筷子。由于此前已连续两轮被对手击败,富力的出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