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空轰炸下恒大遭两连败 亚冠赛场没能提前出线

来源:大河报

  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昨晚,亚冠第四轮中,取胜就能稳获小组出线权的广州恒大没能把握住机会,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被对手鹿岛鹿角队2?1绝杀;广州富力在客场与城南FC的比赛0?0互交白卷,出线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恒大补时遭遇绝杀

  昨晚,客战作战的广州恒大开局便牢牢压制住对手,但第19分钟金英权在禁区内被对手的传中球击中手臂,裁判处以点球,这个值得商榷的判罚让恒大陷入了被动。0?1落后的恒大直到第74分钟才由埃尔克森扳平了比分。新赛季开始后,虽然广州恒大锋线火力强大,但后防线上却问题重重,双线作战已丢了12个球,尤其是防高空球的能力一直没有得到改善。上周末,建业正是通过角球破门为恒大送上了赛季首败。而昨晚比赛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恒大再次栽在定位球上——鹿岛鹿角前场右侧任意球传至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高崎宽之头球顶入死角。

  联赛和亚冠两连败,而且还遭遇了绝杀,对恒大的士气是个不小的打击,也让卡纳瓦罗陷入了舆论风波,不过,恒大依然领先身后的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4分,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

  另一场较量中,富力与韩国的城南FC互交白卷,在客场艰难地收获了1分。此役过后,富力与大阪队同积4分,富力凭借净胜球优势依然位居小组第三,而武里南联和城南FC同积7分。目前富力仍有出线的机会,但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接下来的比赛唯有全力争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9132.shtml report 2902 亚冠集锦-埃神破门对手读秒绝杀鹿岛2-1恒大-->记者王玮皓本报讯昨晚,亚冠第四轮中,取胜就能稳获小组出线权的广州恒大没能把握住机会,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被对手鹿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