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莫拉蒂欲启动回购条款重掌国米 或招募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莫拉蒂欲重掌国米


  1-1战平破产的帕尔马后,国际米兰继续沉沦,蓝黑军团已经5轮不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居第9,这样的窘境无疑是托希尔和曼奇尼没有想到的,而据《米兰体育报》、《足球市场》等媒体报道,看到国际米兰的现状后,莫拉蒂痛心不已,他有可能重新入主梅阿查,而《米兰体育报》直接打出了“轰动!莫拉蒂想重掌国际米兰”的标题。

  莫拉蒂统治国际米兰18年,很多球迷亲切的称呼他为“老爹”,不过2013年10月15日,国际米兰的股权交易完成,托希尔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新老板。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国际米兰的战绩一直不景气,托希尔也没有成为蓝黑军团的救星,本赛季甚至出现了继续沉沦之势。2011-12赛季,国际米兰排名联赛第6,而在2012-13赛季,国米则排名联赛第9,上个赛季,国米拿到第5,而本赛季他们仅仅排名第9,想要获得欧联杯资格都非常有难度。

  今天的《米兰体育报》爆料,莫拉蒂目前计划重掌国际米兰,他希望同自己的两位“战友”特隆凯蒂和佩莱格里尼一起重新掌控国米,而特隆凯蒂是倍耐力轮胎的CEO。也就是说,莫拉蒂计划买回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大部分股份,而目前他依然掌握国米30%的股份,而在当初同托希尔签订的转让合同中,莫拉蒂设定了回购20%股权的一个条款,这其实也为他重掌国米铺平了道路。这样的消息在今天轰动了意大利足坛,虽然意大利媒体没有披露更多的细节,但是国米球迷肯定会憧憬这样的一幕发生。在历史上,莫拉蒂曾经帮助国米引进雷科巴、罗纳尔多、巴乔、维埃里、伊布、埃托奥等诸多世界级球星,可以说他倾注了太多的感情,有这样的一位老板,国米球迷肯定能看到球队复兴的希望。

  国际米兰想要重整河山,首要的路径就是通过补强增强阵容,除了亚亚-图雷、迪巴拉等绯闻人选外,据《每日邮报》消息,国际米兰还有意在今年夏天罗致范佩西。据英国媒体透露,荷兰前锋目前已经不在范加尔的计划中,这让国米看到了挖角的希望,虽然范佩西在本赛季有10个进球入账,但是这也同他受伤过多的有关。据悉,曼奇尼也比较欣赏荷兰前锋,他认为范佩西可以增强国际米兰的进攻火力,不过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也盯上了荷兰国脚,两支意大利豪门将在转会市场进行一番恶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9474.shtml report 1757  莫拉蒂欲重掌国米1-1战平破产的帕尔马后,国际米兰继续沉沦,蓝黑军团已经5轮不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居第9,这样的窘境无疑是托希尔和曼奇尼没有想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