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浙江横店国际马拉松 > 2015年浙江横店国际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演艺明星钟情横店马拉松 人气偶像何晟铭将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5横店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17日在横店影视城鸣枪开赛,这对于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热爱运动健身的明星们,堪称好消息。

  听说横店将举办国际马拉松,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电视连续剧《生死黎平》的著名演员何晟铭非常兴奋。3月31日下午,何晟铭在片场上正式宣布了他要参加横店国际马拉松赛的决定,并且说:“我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希望大家都热爱马拉松、热爱体育锻炼。“他透露,自己从小就喜欢跑步,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期间,经常参加跑步比赛。入行后,无论拍戏再忙,都会主动挤出时间锻炼,以充沛的体能去应对繁重的表演工作。

  何晟铭已拍过2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其中很多是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如电影《遍地狼烟》,电视剧《半为苍生半美人》、《少年四大名捕》、《猎天狼》、《倾城雪》、《宫锁珠帘》、《宫锁心玉》、《美人心计》、《玫瑰江湖》等。正在横店拍的电视剧《生死黎平》,何晟铭饰演的男主人公王大雷,是革命英雄,在剧中是一位尖刀连连长。

  据了解,不仅仅是何晟铭要参与横店国际马拉松赛,不少知名度颇高的明星都对参赛表现出相当浓厚的兴趣。很多明星早已把横店当做“家”了,“家”门口的马拉松赛怎能错过?目前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剧组将近20个,还有一批新剧组已进场筹备。《封神》、《彭德怀元帅》、《刀尖》、《孤战》、《伪装者》、《暗战危城》、《蚂蚱》等剧组的演员们都表示,只要5月17日那天自己没有拍戏任务,都会尽最大可能参赛。即使那天真要拍戏也会提前跟导演商量一下调整时间。一位女演员说:“我已经想好了,要是能够去跑的话,我就穿着我在剧中的古装奔跑,那多有穿越感呐!”

  (曾毓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51321.shtml report 724 2015横店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17日在横店影视城鸣枪开赛,这对于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热爱运动健身的明星们,堪称好消息。听说横店将举办国际马拉松,正在横店影视城拍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