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吃到本赛季亚冠首败 惨遭绝杀无缘提前出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亚冠联赛小组赛昨晚重燃战火,率先出战的两支中超球队都没能迎来胜利。在第四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比赛最后一刻被对手绝杀,最终以1比2负于鹿岛鹿角,吃到本赛季亚冠首场败仗,各项赛事近三场不胜。

  此战前,恒大三战全胜以9分领跑,这场比赛只要战胜对手便可提前两轮出线;鹿岛鹿角则三战尽墨,小组垫底,必须争胜才能保留一丝出线可能。然而,上周末中超输球后,转战亚冠赛场,恒大的状态依然不见起色,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进攻方面也不如过去。金英权在第19分钟被判定禁区内手球,远藤康点球破门;下半场前段,鹿岛鹿角曾有入球因越位被判无效;第74分钟,郜林助攻埃尔克森扳平比分。原本大家都以为恒大的这场“提前出线战”会以平局收场,没想到,恒大重演了鲁能上轮亚冠遭补时绝杀的悲剧:第94分钟,鹿岛鹿角任意球攻势中高崎寛之头球顶入死角。

  卡纳瓦罗赛后表示,在比赛的最后时段丢球是球员的注意力出了问题,“过去几年我们取得太多胜利,可能我们的球员都习惯了这种胜利的感觉。 ”他承认现在球队处于困难时期。由于同组的西悉尼流浪者与首尔FC本轮战成1比1平,目前恒大仍以4分优势领跑。

  另一边,广州富力客场与城南FC0比0互交白卷,四轮过后,富力拿到4个积分,落后小组第二名城南FC3分,下轮对阵大阪钢巴将成关键一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认为漏判了卢琳的点球,却遭到了韩媒质疑。根据亚冠相关规则,亚足联可能因孔特拉的言论对他实施禁赛。 王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51662.shtml report 878 亚冠联赛小组赛昨晚重燃战火,率先出战的两支中超球队都没能迎来胜利。在第四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比赛最后一刻被对手绝杀,最终以1比2负于鹿岛鹿角,吃到本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