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抗日!昆仑决常德站“中华虎”杨建平拳力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一,2015年4月12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的搏击领军品牌江苏卫视《昆仑决》即将走进武陵古城湖南常德,一场汇集了以“中华虎”杨建平领衔的“国字号”中华全明星阵容,以及由泰拳大神“电脑斗士”雅桑克莱为首的星光璀璨的国际强者间的超级大战,即将为“樱花落尽阶前月,象床愁倚薰笼”的四月献上最劲爆的搏击盛宴!

 


  图二,作为比赛当晚最耀眼的擂台明星,“中华虎”杨建平将在压轴之战登场亮相。此番回到家乡,杨建平将再次迎接日本拳王的来华邀战,他的表现无疑受到了亿万国人的翘首企盼。比赛尚未开打,国内外主流媒体已对本站赛事给予了高度关注,届时湖南常德将成为世界聚焦的绝对中心。

 


  图三,现年26岁的杨建平是当今国内集实力、气质与打法俱佳的综合格斗冠军,习惯于在高强度的对抗中用令人眼前一亮的“神来之笔”绝冠全场,尤其以华丽全面的格斗技巧、霸气十足的完美擂台表现折服无数观众。

 


  图四,自去年5月签约《昆仑决》至今,杨建平已连续拿下三场硬仗,分别击败赵仁杏、金利硕和谷山文隆等三位韩日猛将,用一场场扎实经典的完胜铸就了中华武搏的尚武之魂。

 


  图五,在今年南京站比赛上,杨建平首次在昆仑决拳台面对日本选手的凶恶阻击。赛前,有着“极恶之刃”之称的日拳王谷山文隆气焰嚣张,与此同时“中华战虎”镇定自若,以沉静的目光进行还击,现场气氛一触即发,未及开战,浓烈战意便已充斥整个空间。

 


  图六,比赛当晚,在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杨建平便以饿虎扑食之势将对手扑倒在地,将比赛引入自己擅长的地面战,然而,东瀛武者谷山亦绝非弱者,同杨建平在凶险万分的地面战中互有攻防。面对顽强坚韧的对手,智勇兼备的杨建平及时改变了策略,假意站起后,一个标志性的华丽侧空翻迅速转移到对手的背后,并迅速取得优势身位。一连串的地面锤击之后,面对奋力扭转身位的谷山,杨建平战术再度改变,迅速移到对手侧面,并在电光火石间控制住对手左臂,瞬间完成一记精彩巧妙的手臂十字固,剧痛之下,对手无奈认输,放弃比赛。“中华战虎”又一次以强横无匹的姿态和如风神速“秒杀”东瀛强敌,纵情长啸!

 


  图七,在即将到来的昆仑决常德站上,杨建平将面对综合格斗技能极为全面的日本拳王孤山信。现年27岁的孤山信,身高173公分,绰号“冲绳最强空手道”,长期在海外训练,熟悉空手道、拳击、自由搏击、柔道和巴西柔术等多种格斗项目,常年在日本、俄罗斯和蒙古国征战,并多次斩获格斗赛事冠军。孤山信具有顽强的意志和强壮的体格,在擂台上如同一批野马,冲击十足。

 


  图八,4月12日,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将共同见证昆仑决“王者归来”的夺目盛况。江苏卫视将于当天下午15:30分对本站赛事进行现场直播,面对日方悍将的强势登陆,期待“中华虎”杨建平“拳”力出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53357.shtml report 4342 图一,2015年4月12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的搏击领军品牌江苏卫视《昆仑决》即将走进武陵古城湖南常德,一场汇集了以“中华虎”杨建平领衔的“国字号”中华全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