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魔兽遇强敌 詹姆斯率队冲击赛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50-27)vs雄鹿(38-39)(08:00)

  几个月以前,骑士的表现还没有达到预期,但现在,在常规赛还有一周结束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接近锁定了中部赛区冠军。仅仅只差一场胜利,骑士队就将赢得2010年以来的首个赛区冠军头衔,而阻挡在他们面前的对手,是希望尽量避免在首轮就与之狭路相逢的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此前三次对抗,雄鹿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那还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缺席比赛。

  “当然,分区冠军我们肯定是想要的,毕竟这种荣誉会永远被记在纪录册中。”詹姆斯说道。当勒布朗-詹姆斯在场时,所在球队已经连续11场对雄鹿保持不败。

  过去两场比赛,欧文三分线外一共12投7中,合计拿到50分,明日遇到雄鹿,球队需要欧文能够在进攻端给予詹姆斯更多的支持。另外,JR-史密斯上一场对公牛更是17投8中,没有一次两分出手,创下NBA一项另类历史纪录。骑士需要JR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反观雄鹿,球队目前以38胜3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位,上一场他们以90-97不敌魔术,2连胜就此终结。在而与魔术比赛之前,他们近6场比赛输掉了其中2场,而输掉的这两场分别是东西部的领头羊老鹰和勇士。过去7场比赛,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3.8%,场均只得到9.4分,对阵骑士,球队需要迈卡威能够在进攻端找回节奏。

  另外,OJ-梅奥最近三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2.5%。而球队最主要的外线攻击手克里斯-米德尔顿,最近五场三分球23投仅有3中,他们必要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这样才能给骑士制造更多的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场均仅能投中5.7个三分,是全联盟三分线火力最弱的球队。而骑士场均可以命中12.4个三分,却是全联盟外线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火箭(53-24)vs马刺(52-26)(08:30)

  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两次交锋中,火箭与马刺大比分战成了1-1平。火箭目前以53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位,但他们仅仅领先第六的马刺1.5个胜场,因此火箭想要保住目前的位置,他们必须要拿下更多的胜利。

  “我觉得与马刺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非常好,我们需要这种比赛来结束这个赛季,这种比赛能体现我们这支球队处在一个怎样的位置上,我们必须保住第二的位置。”霍华德说道。

  火箭本赛季两次用特里+魔登+阿里扎+琼斯的阵容首发,火箭两战全胜,同马刺一战他们会继续使用这套首发。“对于我们这支球队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能否保持阵容完整,”哈登说道,“西部竞争十分惨烈,所以无论你跟哪支球队交手都会是挑战,我觉得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的精力得集中到以正确方式打球上。”

  目前,火箭最需要的就是霍华德找回最佳状态,主帅麦克海尔一直在稳步增加霍华德的出场时间,麦帅表示,打马刺他们会继续增加霍华德的出场时间。“我们会尝试让他打24-25分钟,也许可以打26分钟,”麦帅说,“一切取决于他明天之后的感受。”

  对于火箭来说,哈登的表现事关重要,上一场对阵马刺,哈登贡献了28分和5次助攻,但全场却出现9次失误,而生涯对阵马刺场均贡献了20.1分、4.6个篮板和3.8次助攻。

  反观马刺,球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背靠背对于这些老将们来说体能会遇到考验。另外,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帕克因为腿伤今天提前离场,明天能否出场还无法确定。伦纳德近来状态奇佳,近6场比赛有5场得分20+,明天回到主场,他要继续给球队带来帮助。马刺想要击败火箭必须打出良好的防守,球队过去10场比赛中,场均失分只有89.8分,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低在42.8%。

  鹈鹕vs灰熊(08:00)

  湖人vs掘金(09:00)

  国王vs爵士(09:00)

  太阳vs小牛(09:30)

  森林狼vs开拓者(10:00)

  公牛vs魔术(07:00)

  奇才vs76人(07:00)

  猛龙vs黄蜂(07:00)

  凯尔特人vs活塞(07:00)

  老鹰vs篮网(07:30)

  步行者vs尼克斯(07: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65204.shtml report 2617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50-27)vs雄鹿(38-39)(08:00)几个月以前,骑士的表现还没有达到预期,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