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红军锁巴萨大将替斯特林 球员称不想再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佩德罗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利物浦已锁定一名最佳人选来接替斯特林。如果斯特林铁了心要在今年夏天要离队的话,红军会考虑会购进佩德罗。现年27岁的佩德罗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佩德罗拥有速度,在前场的跑动非常卖力,传球意识也同样出色,是一位全能攻手。但是,佩德罗的体格不够强壮,如果在身体对抗激烈的英超联赛踢球,这无疑将成为他的劣势。

  据《邮报》消息,巴萨攻线倚重MSN的三叉戟组合,球员本人厌倦了坐在替补席上的日子,他想要一个能够挑战自己的地方。本赛季佩德罗仅代表巴萨出战27场,收获5粒进球,4次助攻。之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出一则消息,称恩里克打算下赛季让佩德罗转型踢右后卫。这可能也是球员想离开诺坎普的原因之一。报道称,利物浦只需花费不到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开出9万英镑的周薪就可以使球员满意。而这一价码低于安菲尔蒂给斯特林开出的10万英镑周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72588.shtml report 1523 佩德罗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利物浦已锁定一名最佳人选来接替斯特林。如果斯特林铁了心要在今年夏天要离队的话,红军会考虑会购进佩德罗。现年27岁的佩德罗效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