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PK拜仁抢巴萨飞翼 工资+成绩成挖角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巴萨已经没有位置的佩德罗将会在今夏离队,而英超豪门利物浦德甲霸主拜仁以及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都非常欣赏他,三支球队今夏就佩德罗的转会势必会展开一场大战。

  在巴萨队内,由于MSN组合的出现,佩德罗已经不在主帅恩里克的未来计划中,虽然佩德罗在前几个赛季表现高光,但是本赛季却始终没有得到首发的位置,本赛季至今为止在联赛中出场27次,但是出场的时间只有1185分钟。

  由于得不到主力位置,佩德罗心生不满,他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去寻找新的挑战。虽然得不到巴萨主帅恩里克的认可,但是这位西班牙前锋在欧洲却非常受欢迎。利物浦、拜仁以及国际米兰都希望将佩刀在今夏召入阵中。

  利物浦队的边锋斯特林最近两个赛季强势崛起,但是这位年轻球员并不满足与红军签订周薪10万英镑的合同,因此这个夏天斯特林有可能离队。红军也对此未雨绸缪,在巴萨没有位置的佩德罗成为了红军的第一目标,佩德罗身价大约在1200万英镑左右,而且其薪水的要求为周薪9万英镑,这样的价位对于红军来说没有压力,而从实力上来讲,佩德罗早已经在巴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代替斯特林没有任何的问题。

  拜仁与国米同样对佩德罗十分欣赏,但是在群星璀璨的拜仁,佩德罗得不到主力位置,而在国际米兰,佩德罗虽然会成为绝对的主力,但是在薪水方面,每周9万英镑是蓝黑军不可能提供的。比较看来,红军才是佩刀的绝佳选择,但是利物浦也有软肋,按照目前的情况看,红军将不会得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是一大硬伤,现在三队只能等待佩德罗的最后选择。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78065.shtml report 1612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巴萨已经没有位置的佩德罗将会在今夏离队,而英超豪门利物浦、德甲霸主拜仁以及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都非常欣赏他,三支球队今夏就佩德罗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