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全华班防线低迷屡被爆 “下课声”响彻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4月8日晚19点,亚冠联赛E组第四轮的一场关键战在山东鲁能和柏太阳神之间展开。山东鲁能在下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终场前被克里斯蒂亚诺任意球偷袭扳平比分,最后4比4战平柏太阳神,没能取得宝贵的三分。这样的结果无法令球迷满意,下课声响彻球场。

  虽然山东鲁能的锋线攻击群连入四球,但是后防线的漏洞百出和低级失误,葬送了球队的胜利。在新赛季开始后的八场比赛中(中超四场,亚冠四场),山东鲁能只有一场比赛没有丢球,其他七场比赛全部有被进球记录。八场比赛一共丢球17个,场均丢球超过两个。

  柏太阳神在本赛季的J联赛中仅仅排名第八,攻击力并不出众,J联赛三轮比赛仅仅攻入四球。而本场比赛就攻入中国足坛传统强队山东鲁能四球,在与山东鲁能的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中,六次洞穿国门王大雷的球门,无法不让人咋舌。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的后卫不能说不努力,但总是被柏太阳神轻松撕破防线。第一个失球,对方前锋禁区内连突带撞挤开多人破门得分;第二个和第三个失球如出一辙,柏太阳神中场直塞鲁能右后卫和中后卫之间的空当轻松破门得分;第四个进球,虽然是王大雷接球脱手,但更多的责任应该在人墙的不给力,留出缝隙给克里斯蒂亚诺偷袭的机会。

  比赛结束,全场响起下课声。拥有一众国字号的后卫、后腰、门将,却场场被进球,不能让球迷放心。足球场上有一句谚语,“进攻赢得胜利,防守获得冠军”,鲁能把全部精力放在了锋线攻击群的架构上,但是如果忽略防守,那么同样无法获得冠军。(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79594.shtml report 3857 亚冠集锦-对攻大战13分钟5球鲁能4-4柏太阳神-->鲁能4-4柏太阳神王永珀破门拥抱库卡4月8日晚19点,亚冠联赛E组第四轮的一场关键战在山东鲁能和柏太阳神之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