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中超BIG4三平一负 平阳险平仍然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第四轮争夺。中超BIG4取得3平1负的不胜战绩。山东鲁能队为本队糟糕的防守付出惨重代价,最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4与柏太阳神队言和,越南平阳队则是读秒阶段进球1-1险平全北现代;北京国安客场1-1与浦和红钻战平依然牢牢掌握着晋级主动权,水原三星则3-1轻取布里斯班狮吼占据小组次席。

  E组:山东鲁能4-4柏太阳神;越南平阳1-1全北现代

  上半时开场仅3分02秒,山东鲁能队便破门得分取得完美开局。蒙蒂略左肋送出精准斜传,金昌洙自己滑倒,王永珀停球在8米处冷静右脚推射,皮球从菅野孝宪身下滚过钻入球网,鲁能队1-0领先。第23分钟,大谷秀和接莱昂德罗的回顶送出直塞球,汪强低级失误,莱昂德罗10米处右脚捅射破门,比分1-1。第28分钟,莱昂德罗左肋挑传打身后,工藤壮人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左侧无人盯防情况下8米处右脚凌空扫射中路破门,柏太阳神队2-1逆转。第32分钟,轮湖直树左路挑传,克里斯蒂亚诺轻松摆脱戴琳杀入禁区,在小禁区左角处面对王大雷右脚脚尖捅射球门远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

  第34分钟,蒙蒂略左侧底线前回传,乌索点球点前跃起头球攻门,菅野孝宪虽然尽力侧扑,但无奈乌索的射门角度太刁皮球进入左下角,山东鲁能2-3落后。第37分钟,菅野孝宪手拿队友回传球被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王永珀回传,蒙蒂略10米处右脚打球门上方,皮球从人墙头顶飞过钻入球网。半场时两队便打成3-3平。第48分钟,蒙蒂略右路斜传,金昌洙防守王永珀时将其拉倒吃到黄牌且送出点球,杨旭操刀骗过菅野孝宪右脚推射球门右上角得手,山东鲁能队4-3再次领先。第72分钟,王永珀在门线上将对方的必进球解围。第76分钟,克里斯蒂亚诺主罚前场左侧27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从人墙缝隙上漏过,王大雷判断失误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网,柏太阳神队将比分扳为4-4平。

  第30分钟,全北现代的外援埃尼尼奥在前场左路小角度右脚打远角,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全北现代队1-0领先。第52分钟,越南平阳的阮英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8分钟,金东灿接崔普庆传球大禁区左侧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即,埃杜在大禁区中央的左脚射门又一次被门柱挡出。补时第3分钟,奥森尼大禁区前沿射门被挡,阿巴斯得球30米外右脚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上死角而进,越南平阳队1-1惊险逼平全北现代。四轮战罢,全北现代队和柏太阳神队同积8分占据小组前二位置,山东鲁能队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越南平阳队只有1分在握提前两轮出局。

  G组:浦和红钻1-1北京国安;水原三星蓝翼3-1布里斯班狮吼

  北京国安队在费祖拉乌接连错失两次单刀机会后,于大宝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宋博轩右侧角球开出,徐云龙力抗桥本和前点头球后蹭,于大宝近距离左脚推射破门,北京国安队1-0领先。第74分钟,高木俊幸右侧角球开出,槙野智章小禁区边缘跃起力压德扬头槌顶球门左下死角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76分钟,宋博轩右路传中,于大宝8米处原地甩头,皮球弹地后击中左立柱弹出。第87分钟郎征在冲突里拽倒了浦和红钻的李忠成,被主裁出示红牌逐出场外。

  第51分钟,郑大世大禁区边缘横敲,权长勋大禁区右侧一扣晃过布朗后右脚大力低射远角破门助水原三星1-0领先。第59分钟,李相湖中路分球到右侧无人盯防的徐订晋,徐订晋得球内切后左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水原三星2-0领先。第65分钟,廉基勋主罚前场右肋32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球门右上角破门,助水原三星3-0领先。第76分钟,布罗伊奇右路任意球斜传中路,德维尔插上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小禁区前沿头槌顶球门左下角破门将比分扳为1-3,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四轮战罢,北京国安队3胜1平积10分出线前景依然大好,水原三星积7分居次席,布里斯班狮吼4分在握暂列第三,本轮才拿到一个积分的浦和红钻依然小组垫底。

  A组:波斯波利斯(伊朗)1-0阿尔纳塞尔(沙特阿拉伯);莱赫维亚(卡塔尔)1-0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

  第60分钟,阿尔纳塞尔的哈桑在失位情况下,禁区内从身后有拉拽塔罗米的动作导致后者摔倒,主裁判马宁鸣哨黄牌警告哈桑且判罚点球,塔罗米亲自操刀右脚打中路踢出勺子点球破门。第75分钟,阿尔纳塞尔的米尔泽耶夫斯基接阿尔弗莱迪的传球小禁区右侧头槌攻破,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最终,波斯波利斯以1-0小胜阿尔纳塞尔队如愿全取三分。

  第43分钟,维斯前场中路与路易斯-马丁配合后,自己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多人防守,维斯充分体现出敢于拿球的特点,带球在大禁区右侧绕了一小圈后,在9米处突然用右脚外脚背弹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莱赫维亚队凭借此球以1-0完成了对本尤德科队的双杀。四轮战罢,波斯波利斯积9分暂居榜首,莱赫维亚手握7分位列次席,阿尔纳赛尔5分排名第三,本尤德科则只有1分小组垫底。

  C组: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5-0阿尔萨德(卡塔尔);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2-0胡齐斯坦钢铁(伊朗)

  三周前合力打进8球最终以2-6不敌阿尔萨德队的塔什干火车头回到主场火车头体育场后连灌对手五球成功复仇。第7分钟,阿里巴耶夫接米尔扎耶夫右路传球大禁区内低射导致对方门将纳伊姆脱手,比科莫耶夫近距离补射破门,1-0。第14分钟,卡萨诺夫左路摆脱防守后回传,比科莫耶夫一停然后在小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将球送入网窝2-0。第39分钟,主队的中场球员桑贾尔多夫大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5分钟,桑贾尔多夫左肋直塞,比科莫耶夫得球横敲,无人盯防的桑贾尔多夫中路10米处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3-0。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卜杜霍利乔夫左肋巧妙卸球直接过掉了卡斯欧拉的防守杀入禁区后外脚背传球,刚刚出场只有4分钟的科贾塞维奇左脚推射中的,4-0。补时第1分钟,科贾塞维奇在中圈弧妙传,柯瑞安右路突破法德拉拉和门将纳伊姆后打空门得手锁定胜局,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0。

  第46分钟,客队的查格边路盯人不紧,阿尔道萨里从容右路起球传中,阿尔沙姆拉尼近距离俯冲头槌破门,1-0。第55分钟,阿卜杜勒阿齐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底部弹出底线。第60分钟,阿尔沙赫拉尼前场断球后前趟两步,在大禁区弧前果断右脚抽射打球门左下死角破门,从而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四轮战罢,阿尔萨德和阿尔希拉尔同积7分占据小组前二位置,塔什干火车头握有4分排名小组第三,胡齐斯坦钢铁3平1负依然不胜积3分垫底。(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79844.shtml report 286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8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第四轮争夺。中超BIG4取得3平1负的不胜战绩。山东鲁能队为本队糟糕的防守付出惨重代价,最终在一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