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上演“速度与激情” 对攻战球迷如坐过山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速度与激情7》已经在北美上映并狂扫3.2亿美元票房,鲁能趁其未在大陆上映,提前在亚冠赛场诠释速度与激情。开场3分钟就快速打入一球取得领先,但糟糕的防线让对手在短 短的9分钟内连入三球,正当球迷怒其不争极度失望时,鲁能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半时将比分扳平。下半时迅速打入点球让球迷激情庆祝似乎要到手的胜利,却无奈接受对方任意 球直接破门最终平局的事实。

  19分钟5球,33分钟时已经3-3平,最终4-4双方一共打入8球,所有进球好像都那么速度整场比赛绝无尿点。蒙蒂略上半时扳平的进球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忘情释放那份激情, 被反超和被扳平又让鲁能拥趸们好像跌倒谷底。这也正符合大片中主角先耍酷后挨揍最终打怪兽的套路,只可惜鲁能糟糕的防线最终没有让鲁能笑到最后,但整个比赛戏剧性的发 展让人看过了瘾。

  上一场在日本被对手绝杀,使得鲁能回到主场背靠背的比赛成了背水一战。开场三分钟,王永珀接蒙蒂略长传身后球,面对门将穿裆快速破门,完美开局似乎让大家看到主场取胜 的极大希望。然而,鲁能就是那么任性,尤其是后防线。第23分钟,柏太阳神莱昂德罗接队友直塞,面对汪强和戴琳的围抢轻松弹射破门。紧接着5分钟后,鲁能后防线看球不看人 的老毛病又犯了,对方一个很随意的挑传让工藤壮人形成单刀破门。4分钟后,戴琳后场连续失误让卡里斯蒂亚诺又是单刀破门,鲁能9分钟连丢三球被反超。

  此时,鲁能的拥趸们心彻底凉了,脑海中浮现出了几周前1-4负于全北现代的场景,照这种剧本发展,鲁能往往死的很惨。然而,鲁能后防任性完了,犀利的进攻却毫无征兆的粉墨 登场。仅仅2分钟后,蒙蒂略底线回传乌索头球破门。第35分钟,看鲁能后防热闹的柏太阳神门将终于看不下去了,他用一个低级失误给了鲁能小禁区前的间接任意球,蒙蒂略笑纳 大礼抽射在第33分钟将比分扳成3-3平!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鲁能球迷的心也平静了许多。然而,下半时又是开场3分钟,蒙蒂略斜传禁区内,王永珀被对方拉扯主裁判判罚点球!现场一片欢腾,此时场外的鲁能主教练库卡也许是心脏快要受不了了,从兜里不知道取出什么送到了嘴里,也许是速效救心丸也说不定。杨旭主罚点球打进将比分反超!剧情此刻彻底翻转,鲁能被连进三球后,倔强的连追三球实现了反超!

  可是,在如此大好的形势下,鲁能却没有乘胜追击,整体有所回收,似乎要守住胜果。熟悉鲁能的人都知道,这就等于缴枪。果然,领先后的场上主角又变成了糟糕的防线,比赛让人看得胆战心惊,柏太阳神前场获得多次机会,终于在第76分钟,鲁能防守任意球时人墙站位出现低级失误让对方直接打穿,王大雷补救不及被对方扳平。库卡此时用塔尔德利和韩鹏换下杨旭和王永珀,但换人效果一般,鲁能的攻防陷入彻底混乱,刘彬彬错失两次单刀,王大雷也扑出对方两次近距离射门。鲁能球迷的心脏一次次经受考验,已经无法接受剧本再一次改写的打击了。最终,鲁能主场跌宕起伏的以4-4平局收场。

  当终场哨声响起时,不论球迷还是主教练库卡,都呆诺木鸡,他们也许还沉醉在这戏剧性的剧情之中还没有缓过神来,也许是思索到底该怎么评价这场比赛和鲁能的表现。球迷们 喜欢看这样激情的比赛,却更希望鲁能能够像大片中的主角那样笑到最后。(搜狐体育 厘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80070.shtml report 4436 亚冠集锦-对攻大战13分钟5球鲁能4-4柏太阳神-->鲁能4-4柏太阳神王永珀破门拥抱库卡《速度与激情7》已经在北美上映并狂扫3.2亿美元票房,鲁能趁其未在大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