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场4-4平柏太阳神 已基本丧失出线主动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秀妍

  由于后防线屡屡犯错,山东鲁能最终只在主场与柏太阳神一役中,收获一场平局。此役过后,鲁能以4分依旧排名小组第三,与头两名之间的差距依旧维持在4分。下轮主场迎战平阳FC,如果鲁能取胜的话,还可将出线希望保持到最后一轮。因此,对鲁能将士而言,未来的两轮比赛,都不容再失!

  此役在4-4战平柏太阳神后,鲁能在前4轮的小组赛中1胜1平2负积4分,暂列E小组的第三名。在同时进行的小组赛另一场比赛中,平阳FC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进球,最终以1-1逼平了强大的全北现代。如此一来,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在本轮过后均积8分,全北现代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而柏太阳神则排名第二。取得4分的鲁能与前两名的差距依旧维持在4分。

  现如今,出线的主动权已完全不掌握在鲁能的手里。下轮小组赛,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平阳FC,对于该队而言,这是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如果战胜对手拿到3分的话,鲁能届时的积分将达到7分。如果届时柏太阳神与全北现代战平,鲁能与前两名的差距将保持在2分,而如果另一场比赛分出胜负,那届时鲁能与第二名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1分。因此说,只要山东鲁能在下轮战胜平阳FC,无论全北现代与柏太阳神的另一场比赛是否分出胜负,鲁能都将把悬念保持到最后。

  对于鲁能来说,下场面对平阳FC,哪怕是一场平局都不能接受。届时,如果另一场比赛分出胜负,那鲁能与第二名的差距将会缩小到3分。如果是全北取胜,那第二名将是柏太阳神,但根据胜负关系(一平一负),即使鲁能最后一轮取胜,柏太阳神失利,鲁能也将因胜负关系而遭到淘汰。如果是柏太阳神取胜,那第二名将是全北现代,考虑到鲁能首回合1-4惨败于全北现代,鲁能须在最后一场大胜对手才可能出线。以目前鲁能和全北的实力对比而言,是不太现实的。因此,对于鲁能来说,只有在下场战胜平阳FC,出线还尚存一丝希望。如果无法取胜,那基本上就被宣判死刑。

       但是,也不排除一个极端情况,那就是鲁能在2连胜的情况下也可能惨遭淘汰。如果下轮全北战胜柏太阳神,全北现代将提前一轮以11分出线,届时鲁能与柏太阳神的积分差距将为1分,但如果柏太阳神最后一轮战胜平阳FC,那鲁能即便取得2连胜,最终也于事无补。现在,出线的主动权也完全掌握在他人的手中。(郑秀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80160.shtml report 3902 亚冠集锦-对攻大战13分钟5球鲁能4-4柏太阳神-->鲁能4-4柏太阳神王永珀破门拥抱库卡由于后防线屡屡犯错,山东鲁能最终只在主场与柏太阳神一役中,收获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